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23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我說去買名牌衣服,陳省非等人都一怔,不明所以。


 

 王東猜測道:“李哥,你要用名牌衣服引三尸啊?能行嗎?”


 

 “你跟我久了,倒也有點靈光。”我笑笑,“單純的名牌衣服當然不行,我還有一手準備。”


 

 這一手準備我沒有說出來,因為三尸邪是人為引導的,我怕背後那人有法門來個“隔牆有耳”。


 

 我就說出發吧,買了衣服再說。


 

 一行人都沒有意見,王東開車,帶著我、呂芊莉、陳省非以及常慶輝去了市區豪華的商業區。


 

 常慶輝鞍前馬後,給我們介紹這裡的奢侈品牌:“香奈兒、範哲思、路易威登……這裡啥都有,大師您儘管挑,我來買單!”


 

 常慶輝看似恭維我,實際上在恭維陳省非。


 

 我也不客氣,看向呂芊莉:“呂小姐,該你出馬了,我們男人對衣服不講究,你來挑選一套給陳思曼,待會還要搭配鞋子、包包、項鍊,來個全套。”


 

 呂芊莉是個美人,也是富家大小姐,對奢侈品如數家珍,當即開始挑選。


 

 一套香奈兒的套裝,外加古馳包包,至於鞋子項鍊等,都是英文名字,我也不知道叫啥。


 

 如此挑選了近一個小時,呂芊莉終於選好了,總價竟達到了二十二萬。


 

 常慶輝一路跟著買單,都有點肉疼了,但不敢有怨言。


 

 買好了奢侈品,我還買了一個衣架子,可以將奢侈品掛在上面,彷彿有人穿著一樣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接下來該干什麼?”陳省非一直很急,巴不得我趕緊把三尸邪給滅了。


 

 我看向王東:“王東,你去買黃紙衣,就那種燒給死人的衣服,記住一定要黃紙紮的,不要白紙。”


 

 白紙只有祭奠作用,而黃紙有驅邪作用,區別可大了。


 

 王東記下,單獨去辦了。


 

 其餘人則返回陳省非家裡,開始佈置。


 

 佈置倒也簡單,將衣服包包項鍊等全掛在架子上,鞋子也放在架子腳下,遠遠看去彷彿一個稻草人。


 

 等我們弄好了,王東也帶著黃紙衣回來了。


 

 我將其攤開放在桌子上,抓起毛筆蘸硃砂墨,在黃紙衣的口、鼻、眼、耳、眉處各畫了一道小符,名為鎖邪符。


 

 隨後,我又在黃紙衣胸口即上丹田處,畫了一道鎮邪符。


 

 如此一來,封鎖五官,鎮住上丹田,上屍邪進去了就難出來了。


 

 眾人見我忙碌,都有些不解,不明白我在黃紙衣上搗鼓什麼。


 

 我也沒解釋,怕隔牆有耳。


 

 搗鼓完畢,我吹出一口太清氣,將黃紙衣身上的我的氣息吹走。


 

 “陳省非,你單獨將黃紙衣塞入名牌衣服裡,就跟穿內衫一樣,其餘人不要碰。”我叮囑陳省非。


 

 陳省非連忙照辦,王東則好奇心重,問我為啥別人不能碰。


 

 “陳省非跟陳思曼父女連心,他的氣息不會讓上屍邪警覺,我們的不行。”我簡單一說,那邊陳省非已經將黃紙衣塞入名牌衣服裡了,一同在架子上掛著。


 

 這就像人穿了內衫和外套。


 

 我查看了一下,確定無誤後點頭:“好了,將衣服搬進臥室,正對著陳思曼。”


 

 陳省非再次照辦,將架子搬了進去。


 

 陳思曼現在是清醒的,一見名牌衣服當即眼睛發亮:“爸,你買給我的?”


 

 陳省非不敢答話,怕說錯了。


 

 我便回道:“你爸也知道錯了,他以前對你太嚴厲了,忽視了女孩子愛美的天性。你快點好起來,這些衣服包包都是為你準備的。”


 

 “真的嗎?謝謝爸。”陳思曼興奮不已,要不是身體不適她肯定要當場穿了。


 

 我揮揮手,一行人紛紛出去,只留下衣服在臥室裡。


 

 陳省非小聲問我:“李大師,接著該咋辦?”


 

 “等,上屍邪好華飾,我們都給它準備好了,它一定出來穿衣服。”我回道。


 

 陳省非便不問了,坐在門口安心等待。


 

 我們其餘人也紛紛坐下,要么抽煙要么吃東西,靜靜等著。


 

 我閉目養神,太清氣一絲絲運轉,時刻聽著屋內動靜。


 

 某一刻,我聽見架子動了一下,估計衣服飄起來了。


 

 我猛地睜開眼:“出來了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