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5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我跟趙曼說定明天去看邱半仙堵水井後,王東已經匆匆回來了,一臉都是灰十分狼狽。


 

 我問他咋了,他把一包物件丟在地上:“媽的,老子去廟裡掏香灰,那個掃地大媽竟然不准我掏,非要我出一百塊,訛老子呢!老子才不管她,掏了就跑,結果被她用掃把打,摔個屁股朝天,痛死了!”


 

 這傢伙也是個活寶,都賺了五十萬了不捨得一百塊。


 

 我笑了兩聲,開始檢查物件,七個香燭、三張大黃紙,還有一包香灰。


 

 香灰乾燥,在手心一抹就散開,氣味也不錯,是新近燒的。


 

 “李哥,接下來咋辦?要等明天正午才驅邪嗎?”王東問我,以為我要藉助太陽。


 

 我說不用了,我確定了邪祟,可以直接動手了。


 

 “是什麼邪祟?”王東好奇。


 

 “水邪靈,生於水死於水,也就是傳說中的水鬼。”我解釋。


 

 趙曼驚道:“生於水是什麼意思?在水里出生的?”


 

 “不是,生於水指的是五行旺水,水生財,那個水鬼生前一定是大富大貴之人,可惜最後死於水,也是可憐。”


 

 趙曼和王東都聽得點頭,也不知道懂了沒有。


 

 我不多說,鋪平三張大黃紙,在上面畫了七個方位。


 

 分別是破軍、武曲、文曲、廉貞、貪狼、天璣、天璇,即北斗七星。


 

 北斗主死,可令人體七竅不通,我要封住趙曼的七竅,阻斷水澤之氣的流轉。


 

 王東和趙曼看我畫方位,紛紛問我是啥。


 

 我解釋一下,他們又聽不懂,一臉迷茫。


 

 我索性不說了,認真落筆。


 

 等畫好了北斗七星方位之後,我在上面各自撒了一小把香灰—香灰乾燥,可干水澤之氣,十分有用。


 

 最後,我又在香灰上面豎起香燭,一共七根,暫時不點燃。


 

 王東看得發懵:“李哥,這是啥玩意兒啊?怎麼這裡一把灰那裡一把灰?”


 

 “這是北斗制邪陣,簡單粗暴地驅邪,就是要趙曼受苦,長痛不如短痛。”我事先提醒趙曼。


 

 趙曼毫無意見,堅定道:“李十一,你快幫我驅邪吧,我下巴又癢了。”


 

 她說著撓了起來,但撓破一顆立刻又出現一顆,根本撓不完。


 

 我看時間差不多了,也不墨跡,讓趙曼坐在了黃紙上。


 

 雖然黃紙上有七個方位,但趙曼比較瘦,正好卡在七個方位之間,沒有碰到這些方位。


 

 我又看王東:“王東,待會我指一個方位,你就點燃一個方位的香燭,要盡快。”


 

 “行!”王東抓著打火機,仔細看黃紙上的方位。


 

 我都標記了字的,貪狼破軍等清晰可見。


 

 做好準備,我手指在虛空一畫,一道守靈符彈入了趙曼體內。


 

 自從煉化了下屍邪後,我的太清氣又強大了不少,虛空畫符倒也不是什麼難事。


 

 守靈符入趙曼體內,她精神一震,坐直了腰。


 

 我當即一指黃紙最左邊:“破軍!”


 

 王東趕忙湊過去點燃了破軍香燭。


 

 “武曲!”我再指,王東也迅速點燃。


 

 如此七次,我們配合得分毫不差,七根香燭全都點燃了。


 

 火焰一起,香灰就開始飄散了。


 

 趙曼被籠罩其中,臉色開始發青,呼吸困難。


 

 北斗主死,隔絕七竅,這是正常情況。


 

 “趙曼,北斗強悍,你不想長痛就忍住,一定不要亂動,也不准碰你下巴!”我喝了一聲,再次警告她。


 

 她一咬牙,閉眼一動不動,只是身體忍不住地發抖。


 

 此時此刻,她七竅都被隔絕了,一呼吸就滿鼻子的香灰,還不如不呼吸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