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4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 邱半仙在眾人的簇擁下進了病房,並沒有看我和王東一眼。


 

 倒是門不關了,我和王東索性站在門口看。


 

 這一眼我看見了老台長,他得有六十多歲了,躺在病床上虛弱無力,呼吸間有些困難,肺部有點臌脹,果然肺積水了。


 

 我仔細看他下巴,發現沒有長水泡,一切如常。


 

 我由此分析出一點,他的病理在體內,是由內而外的中邪,這非常詭異。


 

 中邪哪兒有從內而外的?一旦中邪就會立刻從面相表現出來的。


 

 莫非老台長沒有中邪?那他又是怎麼傳給趙曼的?


 

 我思考間,邱半仙已經發話:“兌水入體,老台長家可是在東江正西方?”


 

 “對對對,我們老台長的別墅在火車站那邊,正西方!”眾人七嘴八舌。


 

 邱半仙穩穩點頭:“別墅後可有山?”


 

 “有!邱半仙真是神了!”眾人再道,全都大喜,覺得遇到真正的大師了。


 

 邱半仙摸了摸自己的小鬍子,示意老台長張口露舌。


 

 老台長張大了嘴,十分信任邱半仙。


 

 邱半仙打量一陣,了然道:“舌頭微微發黑,水澤之氣瀰漫,於體內循環不息,這是澤水土金夾攻之勢,老台長喝什麼水?”


 

 “井水,自家的井水。”眾人嘰嘰喳喳。


 

 邱半仙微微一笑:“不出所料,澤水和土金想通,有水邪纏上了老台長,老台長五行必定缺水。”


 

 “對,我五行缺水,邱半仙您太厲害了! ”老台長激動得坐了起來,一把握住了邱半仙的手,找到救星了!


 

 邱半仙仙風道骨,卻不再說話,而是閉目養神。


 

 老台長一愣,其餘人也對視,還是一個下屬激靈,趕忙道:“邱半仙辛苦了,我們台長一定不會給少報酬!”


 

 老台長反應過來,誠懇道:“邱半仙,我給三百萬!”


 

 “好!”邱半仙睜眼,露出了滿意的笑。


 

 我眉頭一皺,頓時對邱半仙少了幾分同行間的敬意。


 

 我們風水師這一行,是不能辦事途中談錢的,這樣不僅不厚道,也容易鑽進錢眼裡,無法一心辦事。


 

 而且真正的風水師講究一個隨緣,即給錢少也辦事,給錢多也辦事,一切看主人意願。


 

 這邱半仙倒是好賺,閉著眼睛撈了三百萬。


 

 再看屋裡,邱半仙走到正西方兌位,掏出一張符紙貼在了牆壁上,再點火燒著了。


 

 符紙成灰落下,他接在手心道:“拿水來,讓老台長喝下去。”


 

 一人當即取來溫水,摻和著邱半仙的灰燼遞給老台長。


 

 老台長一口喝了,當即氣色好了大半,如釋重負:“感覺舒服多了,剛才渾身上下都彷彿泡在水里,很難呼吸,感謝邱半仙!”


 

 眾人一聽大喜,對邱半仙更加尊敬。


 

 我卻搖頭,那符紙就是普通的守靈符,而老台長五行缺水,泡守靈符給他喝正好以靈補水,自然可以好轉片刻。


 

 “我已經有了定論,明日正午去堵住水井,隔絕水養土土生金的循環即可。”邱半仙見老台長好轉,也下了最終的結論。


 

 我則有點懵了,就這?


 

 “李哥,這樣就行了?”王東也覺得不可能。


 

 “老台長五行缺水,水邪之氣入體反而不會立刻造成創傷,所以看起來身體不錯。不像趙曼五行缺火,被兌水一滅就中邪了。”我分析了一下,“堵住水井根本無用,邱半仙用的是滅煞手法,跟改變家宅格局差不多,但老台長不是普通的撞煞。”


 

 如果只是撞煞,絕對不會傳染給趙曼,因為水井、別墅、後山都跟趙曼無關。


 

 “那咱們要不要說一下?”王東問我,“我們是趙曼請過來的,不妨提醒一下?”


 

 我點頭,如果不提醒,邱半仙真的堵住水井,隔斷了澤水土金的循環,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後果,到時候老台長就麻煩了。


 

 見我點頭,王東咳了咳,邁步而入:“老台長,我們是趙曼請來的風水師,特來看看你。”


 

 王東很有底氣,直接說風水師來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