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40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我實在沒有想到,大早上的會突發暴雨!


 

 三個工人已經下井裡了,頃刻間大雨傾盆,水澤之氣暴漲,正西方兌水不受正南方離火壓制!


 

 大不妙!


 

 “王東,快拉工人上來!”我大聲喊道,同時跑了過去。


 

 王東嚇了一跳,又聽見雷聲不由發虛:“下暴雨了?是不是下暴雨水鬼就更厲害了?”


 

 “那是當然,快拉工人上來!”我再喝一聲,抓起井繩往上拉。王東和另外兩個工人見狀也趕緊拉,後方朱秀雯和趙曼一陣慌亂,也跑過來拽住繩頭。


 

 此時暴雨已經落下,豆大的雨水砸在人臉上生疼,井裡發出咚咚聲響,山澤互通之氣宛如野獸一樣在地底咆哮。


 

 “拉不動啊,怎麼回事?”王東大急,朝著黑漆漆的井里大喊:“兄弟們,上來啊!”


 

 裡面沒有回應,繩子彷彿被纏住了,三個工人生死不明。


 

 我暗想不妙,水邪靈出手了,必定迷惑了三個工人,是他們自己不願意上來。


 

 “你們拉緊不要放鬆,我去畫符!”我叮囑一聲,趕緊跑回別墅,甩甩濕漉漉的頭髮取出三大件來。


 

 由於事情緊急,我甩甩手就開始畫符,用大黃紙花了一張烈火符,足有西瓜那麼大。


 

 畫好之後彈入太清氣,我踹兜里跑回了水井。


 

 此刻水井已經漲水,裡面咚咚聲越發明顯,甚至還能聽到詭異的陰笑。


 

 眾人都嚇白了臉,王東大急:“李哥,水鬼作怪了,快滅了它,不然我三個兄弟就完了!”


 

 我不說話,手掌禦陰火,一把點燃了烈火符。


 

 大雨劈頭蓋臉,但打不滅陰火,烈火符順利燃燒了起來。


 

 我再將烈火符往井裡一丟:“去!”


 

 頓時,井裡彷彿被投擲了一枚燃燒彈,黑漆漆的空間全被照亮,我隱約看見水底有一張明媚的笑臉,而那三個工人迷迷糊糊地在繩子上掛著,不斷地往水里鑽,怎麼也拉不回來!


 

 我頭皮有點發麻,看見水底笑臉那一刻感覺渾身都麻痺了,不受控制想往水井跳,想跟那水中笑臉合二為一。


 

 好厲害的魅惑術!


 

 水生淫,能直擊男女最原始的慾望,那三個工人恐怕此刻正在幻境中跟水底女人苟合!


 

 幸好烈火符很快碰到了水面,爆發了一團刺目的藍光。


 

 我瞬間清醒過來,雙目大睜,以金剛之相大喝:“破!”


 

 那水底笑臉當即陰沉著消失了。


 

 三個工人這才反應過來,先是迷茫,隨即是驚慌亂叫亂扭:“王哥,救命啊救命啊!”


 

 “拉上來!”我鬆了口氣,王東猛地一拉,能拉動了。


 

 狼狽不堪中,三個工人全都被拉了上來,倒在地上吐水,臉色青白,下巴也開始長水泡了。


 

 “王哥,好癢啊!”三工人撓破了水泡,血和雨水混合在一起痛苦不堪。


 

 他們全都中邪了。


 

 王東大驚失色:“李哥,咋辦?”


 

 “抬到老台長身邊去,另外今天必須找來朱雀,不然他們活不成!”我嚴肅道,摸了一把汗水,跟眾人抬傷員。


 

 很快,三個工人被抬到了老台長身邊躺下,我又畫符壓制,這才堪堪穩住。


 

 朱秀雯哭哭啼啼,看著一屋子狼藉十分害怕。


 

 我也懊惱,沒想到出師不利,讓水邪靈先贏了一次。


 

 “水邪靈躲在山澤之中,我拿它沒有辦法,而且這一場暴雨很強盛,足以讓水邪靈蘊養一個星期了。”我看看天色,黑漆漆的黯淡無光,這暴雨不知道要下到什麼時候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