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8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邱半仙封井鎮煞,直接引爆了水澤之氣,狂暴的氣息從井裡衝出,引發了地震般的慘狀。


 

 一堆人倒地哀嚎,盡皆受了傷。


 

 尤其是邱半仙,他首當其中,不僅手腳骨折,連臉都被黃泥糊了,鼻樑也斷了。


 

 我過去扶起他,他意識模糊,胡亂拍打空氣:“不要過來不要過來!”


 

 顯然,他被沖擊之時看見了臟東西,嚇慘了。


 

 我太清氣注入雙目,朝著邱半仙大喝一聲:“看我!”


 

 邱半仙一臉黃泥看我,在金剛怒目之下終於穩住了神,然後往後退,打死也不敢靠近水井了。


 

 另一邊,老台長發出陣陣慘叫,雙手狂撓下巴:“癢死了,癢死了!”


 

 朱秀雯嚇傻了,手足無措地幫忙撓,結果撓了一手血,老台長的下巴水泡越撓越多。


 

 我忙道:“朱小姐,不要撓了,你五行旺水,千萬別碰老台長。”


 

 朱秀雯哦哦點頭,然後傻乎乎站著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
 

 倒是趙曼有用,將眾人一一拖離水井,免得再遭水澤侵襲,隨後她打電話叫救護車,不然救不過來。


 

 我這邊給了邱半仙一絲太清氣,令得他清醒過來,爬離了水井。


 

 他手腳骨折,慘不忍睹,但偏偏強行站了起來,頭也不回地往外面跑,跑得十分狼狽。


 

 “邱半仙,你別跑啊!”一些受傷輕的人叫道,生怕主心骨跑了。


 

 “要死人的要死人的,我不干了,不要錢了!”邱半仙摸著一臉黃泥,跑得飛快,就是留了一地的血。


 

 我暗自搖頭,這風水師實在有辱規矩,就算怕死也不能這麼跑了啊?


 

 我便不理會他了,料定他回去後必定大病難愈,沒有個一年半載下不了床。


 

 “李十一,你快看看老台長,他很難受!”趙曼這時喊我,急得掉淚。


 

 我過去一看,發現老台長嘴巴一直哆嗦,呼氣間都是水汽,且下巴的水泡在瘋長,一直往額頭去。


 

 額頭乃印堂,有命宮之重,要是水泡長滿了額頭,老台長性命休矣。


 

 “朱小姐,扶你公公回他臥室,快!”我趕忙命令。


 

 朱秀雯一聽扶起老台長快步往臥室去。


 

 老台長的臥室就在一樓,坐北朝南,面對門口,位置不錯,就是床位不妥,東西橫向的。


 

 “還能動的來搬床,床頭對門口!”我大聲吆喝。


 

 三個還能動的人跑了進來,跟王東一起搬床,改變了位置,床頭對準了南方離位。


 

 而此時老台長下巴的水泡已經往鼻子上長了,他癢得慘嚎,要不是趙曼摁住他的手,他一定會狂撓不止。


 

 “頭對外腳對內,快!”我再次命令,眾人七手八腳將老台長放在了床上,讓他的腦袋朝著正南方。


 

 我則虛空畫符,一道守靈符打出,彈入了老台長的印堂,隨即以太清氣滋養。


 

 很快,老台長的鼻尖水泡止住了,沒有繼續蔓延。


 

 眾人都鬆了口氣,朱秀雯哭啼啼看我:“大師,我公公怎麼了?”


 

 “水邪靈被引出來了,之前你公公是撞煞,現在是中邪。”我簡單解釋一下,又道:“拿鏡子到門口折射太陽,太陽光要從南方進來,照在老台長額頭上!”


 

 “是是!”朱秀雯忙去拿了鏡子,折射南方太陽到老台長額頭。


 

 老台長神色頓時一緩,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,也不撓下巴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