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1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我萬萬沒想到,下屍邪被兇血鎮住後,竟劍走偏鋒,開始吸收上屍邪的陰氣!


 

 那中屍邪的陰氣肯定也會被吸乾!


 

 到時候三尸聚首,下屍邪強大數倍,連饕餮兇血都鎮不住它!


 

 “啊,痛!”呂芊莉又一次大叫,完全控制不住身體。她從胸口開始一直到小腹全都鼓了起來,三尸陰氣正在匯聚!


 

 王東等人嚇傻了,連連問該怎麼辦。


 

 我一頭冷汗,已經明白我鎮不住下屍邪了,為今之計,只能用我們太清一派的秘術。


 

 太清修陰,我即邪祟,我本質上跟下屍邪是一樣的,我也是鬼!


 

 “讓下屍邪出來!”我冷靜道,盤腿坐在呂芊莉面前,手掌向上,三花聚頂,強開陰路。


 

 肉眼可見,在我和呂芊莉之間出現了一道藍光,一邊連接我的下丹田,一邊連接呂芊莉的肚臍。


 

 眾人都看呆了,以為是幻覺。


 

 我再次大喝:“你們退後,免得誤傷!”


 

 眾人連連後退,遠遠看著我。


 

 我匯聚所有太清氣在下丹田中,渾身繃緊,死死盯著呂芊莉的肚皮。


 

 終於,呂芊莉的肚皮再次鼓了起來,可見下屍邪吸收了上中屍邪氣,已經無懼兇血了。


 

 它橫衝直撞,肆意破壞著鎖邪陣。


 

 呂芊莉捂著肚子發出驚天慘叫,痛不欲生。


 

 但我此刻不能出手,我必須蓄力一擊,以命一搏!


 

 下一刻,呂芊莉痛得暈死過去,而她肚臍上湧出一大股黑氣,那正是下屍邪!


 

 下屍邪突破了鎖邪陣,徹底逃出了出來,它將沖向陳思曼,重新回到宿主體內,到時候無人能滅它!


 

 我沒有任何思考時間,腹部猛地一吸,所有太清氣往腹內一收:“勒!”


 

 連接我下丹田和呂芊莉肚臍的太清藍光頓時朝我兇猛奔來,而下屍邪尚來不及逃出藍光範圍就被我吸入了腹內。


 

 這就是大鬼吃小鬼,我們太清一派獨有的秘法。


 

 也是正派眼中不堪入目的邪門歪道。


 

 吸了下屍邪,我肚皮開始膨脹,下屍邪在跟太清氣對抗,痛得我渾身冒虛汗。


 

 “李哥,你把下屍邪給吃了?”王東看得最清楚,一臉震驚。


 

 “可以這麼說,我要用獨門秘法煉化它!”我再次盤腿,不顧肚皮膨脹,雙手掐指決,御雷訣擊打下丹田!


 

 劇痛傳來,我險些被自己打得痛死過去!


 

 但下屍邪也承受了御雷訣的威壓,被我死死困在體內。


 

 此刻已經沒有任何退路可言,要么是我煉化下屍邪,要么是下屍邪破體而出!


 

 我全神貫注,觀想太清氣,一次次沖擊下丹田內的下屍邪,減弱它的力量。


 

 它在我體內無頭亂衝,竟是久久不消停。


 

 我在三分鐘內吐了七次血,胸口全部都被染紅了,印堂漆黑一片。


 

 這很不妙,我雖然是邪祟,但也是活人。下屍邪入體,令得我中邪了!


 

 活人中邪,死期將至!我的能力被大大削弱!


 

 此刻我知道自己還是魯莽了,但我若不魯莽,呂芊莉必定已死。


 

 “李哥,你翻白眼了,醒醒啊!”王東在大叫。


 

 我努力控制自己,但還是忍不住昏昏欲睡,已經分不清眼前的事物了。


 

 “李哥,你尼瑪醒醒啊!”王東朝我耳朵吼,然後扒拉我胸口:“名媛妹妹,你幫把手啊!”


 

 他在叫唐汐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