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唐汐一口吞了七鬼,著實嚇了我一跳,張寶龍也嚇得趕緊跑了。


 

 我暗想是不是上次吞了下屍邪,激活了唐汐的陰氣,她在懷錶裡的一道陰靈有了自主意識,所以才主動吞鬼呢?


 

 這是好事,但也讓我不敢亂養她了,誰知道我給懷錶滴血會發生什麼?


 

 萬一養鬼不成,自己栽進去就慘了。


 

 王東聽我想養又不敢,也勸道:“李哥,唐汐太恐怖了,咱們沒必要冒險,她就當萬鬼之王吧,養她是侮辱她啊,她發飆就麻煩了。”


 

 這小子怕死,想得倒也通透。


 

 我摸摸懷錶也不多說了,讓王東帶我回去。


 

 我們回到陳省非家裡,結果陳省非已經帶著陳思曼走了,屋裡只剩下常慶輝一人。


 

 常慶輝是專門等我們的,他給了我和王東一人一張銀行卡:“李大師,王先生,陳老闆走了,這是你們的報酬。”


 

 “他走那麼快乾嘛?我還想請他吃個飯呢。”王東一把抓過銀行卡,美滋滋地撫摸,裡面可是有五十萬的。


 

 常慶輝苦笑:“呂小姐突然被呂秀林叫了回去,估計呂秀林懷疑起了陳老闆,陳老闆趕緊走了。”


 

 陳省非害怕呂秀林,不敢不走。


 

 我了然,也沒什麼好說的,他們凡人的事,我一個相師已經無法插手了。


 

 告別常慶輝後,我和王東離開。


 

 王東特意去銀行查了賬,他真有五十萬,至於我則有兩百萬,加上當初呂秀林給我的報酬,我竟是千萬富翁了。


 

 “李哥,你真特麼叼,老子乾幾年工地還不如你滅兩個鬼賺錢!”王東那個樂啊,“以後我跟著你幹,我現在不怕鬼了,是你的得力助手! ”


 

 他幫我打雜倒也可行,因為他有經驗了,還被鬼上過身,比一般人有用得多。


 

 我笑笑:“有事自然會找你,不過哪有兒那麼多鬼驅?你還是先安心幹工地吧。”


 

 說話間,我們回到了租房。


 

 王東執意送我上去,還嘀咕著給我看新房,買個大別墅啥的,以後別住爛租房了。


 

 我也沒拒絕,結果我們兩人上到門口都嚇了一跳,因為一個披頭散發的女人蹲在我租房門口,瘋狂撓著下巴,似乎下巴瘙癢之極。


 

 “我靠,誰啊?”王東大罵了一聲。


 

 那女人驚恐抬頭,發出一聲哀嚎:“李十一,我好癢!”


 

 竟是趙曼,她臉色青白,下巴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水泡,讓人密集恐懼症都犯了。


 

 “小曼,你中梅毒啦?”王東又驚又異,趕緊扶起趙曼。他對趙曼還是有感情的,現在泡不到呂芊莉,心思估計又回到了趙曼身上。


 

 我心裡頭則驚了驚,下巴長水泡可不一般。


 

 “進來再說。”我嚴肅道。


 

 趙曼一邊撓下巴一邊進來,手指上都撓出了血。


 

 王東急道:“你別撓了,皮都撓破了。”


 

 他說著去倒了一杯水給趙曼,趙曼一咕嚕喝下去結果又哇地一聲狂吐出來,乾嘔不止。


 

 我一見心下一沉:“趙曼五行缺火,陽火本就稀缺,此刻水澤來犯,她不能喝水。”


 

 “什麼意思啊?她到底怎麼了?”王東真急了,跟隻猴子似的。


 

 我不說話,找出家裡的黃紙硃砂,迅速畫了一道守靈符,貼在了趙曼額頭上。


 

 守靈符是萬能符,能守住人的陽氣魂魄,可緩解大部分因為邪祟而帶來的不適。


 

 果然,趙曼當即不撓下巴了,哆嗦著嘴喊痛:“李十一,我怎麼了?去醫院也檢查不出來,我是中邪了嗎?”


 

 “張嘴。”我吩咐道。


 

 趙曼立刻張開了嘴,露出粉嫩的舌頭,只是那舌根位置一片黑,看著像是腐爛了。


 

 我匯聚太清氣入雙目,仔細觀察她的氣色,發現她身上冒著一層水汽,整個人沒有一絲陽火。


 

 五行缺火的人最忌水,趙曼這是觸了大霉頭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