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劉子奇背後高人要見我,而且猜中我有大鬼,否則不可能消滅下屍邪。


 

 他的話倒是提醒了我,我既然有唐汐這個大鬼,為何不好好養一養呢?


 

 世人為利,養鬼為禍,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,小到平頭百姓,大到正統道家,都有可能養鬼。


 

 我以前也聽爺爺說過養鬼之事,養鬼者必遭反噬,只是得到的利益太大了,讓人蒙蔽了雙眼。


 

 我就問他,我們太清人可不可以養鬼。


 

 爺爺當時答非所問:“我們太清人本身就是鬼。”


 

 這話意味深長。


 

 而今想來,我太清既為鬼,為何不能養鬼?


 

 我跟下屍邪乾了一架,著實有點後怕,自己的實力還是太弱了,唐汐這個大鬼必須成為我的幫手,否則我保不准哪天就死了。


 

 想定之後,我自然不會拒絕跟那高人約見,我倒想問問他如何養鬼。


 

 當日,我就由王東送到了見面地點,一家咖啡廳的二樓陽台。


 

 王東在車裡等我:“李哥,一旦有什麼不妙你立刻叫我,老子弄死那個臭道士!”


 

 我說你大可放心,那道士絕對不敢動我。


 

 上到二樓陽台,我當即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正是劉子奇。他戴著誇張的高帽子,低頭捧著咖啡動也不動,彷彿死了一樣。


 

 在他旁邊則是一個氣定神閒的中年道士,打扮跟常人無異,甚至有點仙風道骨的樣子。


 

 但我一來就感覺他陰氣太重,陰氣超過了陽氣。他非太清人,陰氣超過陽氣只有一種解釋,那就是他身上養了鬼。


 

 尋思著我走了過去,中年道士抬頭一笑:“李大師,請坐。”


 

 他倒是自來熟。


 

 劉子奇也抬了一下頭,快速看了我一眼,滿眼狠毒。


 

 我也掃了他一眼,發現他面色蠟黃,印堂一片黑,典型的反噬跡象,他必定已遭藍口酒吧七鬼反噬。


 

 “李大師,貧道張寶龍,師承龍虎山,乃俗家弟子。”中年道士和顏悅色,還為我叫了一杯咖啡。


 

 我看著他道:“張寶龍,有話直說吧,不然劉子奇命不久矣。”


 

 我已經料到張寶龍找我做什麼了,無非是要救劉子奇。


 

 “不愧是李大師,那我也不賣關子了,我想請李大師消滅酒吧七鬼。”張寶龍沉聲道,有些著急地看了一眼劉子奇。


 

 劉子奇劇烈咳嗦了起來,雙目之中都冒出黑氣。


 

 七鬼反噬,他根本承受不住。


 

 我不急不緩:“張寶龍,你也養了鬼,為何不直接消滅七鬼?”


 

 “實不相瞞,我所養的鬼對付不了七鬼,七鬼有貪嗔癡的慾念,又是被活活燒死的,戾氣極重,我一個不慎可能會引火燒身。”張寶龍凝重道。


 

 “所以你以劉子奇為介質,就是要防止被七鬼反噬。”我點破了張寶龍的心思。


 

 旁邊劉子奇一驚,咳嗦道:“叔叔,真是這樣?”


 

 “你想佔有陳思曼,你不當介質誰當?再說了,你要是死了七鬼還是會糾纏我,誰當介質不一樣? ”張寶龍不悅道。


 

 劉子奇當即不敢質疑了。


 

 張寶龍又看我:“李大師,你我也算同道中人,你身上陰氣極重,想必你養的鬼十分強大,請吞了酒吧七鬼,救我侄子一命,我願給百萬報酬。”


 

 “不急,我想看看你的鬼。”我提出了要求。


 

 張寶龍一驚:“李大師為什麼要看我的鬼?”


 

 “好奇罷了,我從未見過別人的鬼。”我敷衍了一下。


 

 張寶龍遲疑了起來,顯然怕我動手腳,我估計唐汐能吃了他的鬼,那他心血就白費了。


 

 不過他最後還是答應了,從胸口取下一枚吊墜,擺在了桌子上。


 

 我好奇一看,發現這吊墜通體發白,是上等的極品玉打造,但其上滿是邪氣,一看就不正常。


 

 “這是我從墓裡帶出來的,清朝墓,其主人是一位富家小姐,口含吊墜上百年。”張寶龍跟我解釋,“我所養的鬼就是她。”


 

 “上百年的富家小姐?那應該很強才對,怎麼會滅不了七鬼?”我不解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