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9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“朱秀雯,你對那口井了解多少?”我嚴肅問朱秀雯。


 

 朱秀雯臉色一僵,低著頭不說話。


 

 王東見狀插話:“朱小姐,你肯定還有事瞞著我們,你到底想不想救你公公?”


 

 “我……我不了解,只是每天打水喝,我真不知道那口井有什麼古怪。”朱秀雯抿著嘴搖頭,口上說著不了解但表情卻出賣了她。


 

 趙曼急道:“朱秀雯,你知道什麼就快說啊!”


 

 朱秀雯又沉默了,我不得不撕開她的隱私:“水井和山印互通,水滿則溢,溢出則盪,這裡的風水寶地可為你丈夫招財進寶,但也必生桃花。你又是獨居,那桃花從何而來不用我說了吧?”


 

 朱秀雯臉色大變,連忙止住:“我說我說,那口井的確有古怪!”


 

 她慌了,怕我說出她跟老台長私通。


 

 “我嫁入姜家後,丈夫忙於事業,常年不回家,對我也不理睬。我只能盡心盡力當個好兒媳伺候公公,公公喜歡喝井水,我用的水也全是那口井的。”


 

 朱秀雯複雜地看了一眼那口井:“有一天,我頭上戴的金髮夾掉進了井裡,那是丈夫結婚送的,我怕丈夫回來發現了罵我,所以就自己下井去撈。”


 

 “水井很深,我根本撈不著,在我要放棄的時候,金髮夾竟然自己浮起來了,我看見一個女人托著它,還朝我笑。”


 

 朱秀雯後怕地縮了縮脖子,“我嚇壞了,哪裡還敢要金髮夾?趕緊爬出來了。”


 

 “然後呢?”我皺眉。


 

 朱秀雯落下淚來:“然後我時常夢見她,她笑得很明媚,在夢裡還會跟我……”


 

 朱秀雯說著又不說了。


 

 王東奇道:“她跟你幹啥?”


 

 “是不是男女之事?”我問道。


 

 朱秀雯臉色通紅,捂著臉不敢面對我們:“是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她是女的,我也是女的啊。”


 

 “我靠,這……”王東有點咂舌。


 

 趙曼也驚了。


 

 我想想道:“水邪靈好淫,這很正常,但她不會無緣無故找上你。那個金髮夾是介質,她通過金髮夾找上你的,而且……”


 

 “而且什麼?”眾人都看我。


 

 “而且朱小姐五行旺水,跟水邪靈屬性相通,她倆可以看作是姐妹,姐妹心中有私慾,水邪靈不會不知道。根源還是在朱小姐身上。”我嚴厲盯著朱秀雯。


 

 王東撓頭:“李哥,你是說朱小姐自己喜歡跟女人那啥啥啊?”


 

 “不是!我怎麼可能?我只愛我的丈夫!”朱秀雯大聲辯駁。


 

 我嘆了口氣:“朱小姐,你是否對老台長產生過異樣的情愫?”


 

 朱秀雯瞬間變了臉色,雙手手指捏得死死的,脖子耳朵一片通紅。


 

 趙曼和王東見狀都知道我猜對了,不由驚愕。


 

 我給朱秀雯時間思考,她考慮了半天,又小心地看了看昏睡的老台長,忽地嚎啕大哭。


 

 “我受不了了,我才三十二歲,每天在這裡守活寡,為什麼我要受這種罪?”朱秀雯大聲質問。


 

 “我丈夫從來不愛我,他一心撲在事業上,心裡只有錢,我身邊唯一的男人只有他!”朱秀雯指著老台長,“他是人人敬重的老領導,德高望重氣度不凡,我也敬愛他!”


 

 “他對我關心體貼,還會帶我去遊玩解悶,比丈夫還像丈夫!”


 

 朱秀雯哭得兇叫得狠,已經全然不顧顏面了。


 

 我了解了,看來這是朱秀雯單方面的扭曲的愛,難怪我看老台長不像私通之人。


 

 “朱小姐,我們會保密的,但我要你如實回答我,你跟老台長是否有過那種接觸?”我再問。


 

 朱秀雯身體一僵,失魂落魄點頭:“有,上個月我生日,我們一起慶祝喝多了。那晚又下了大暴雨,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難受,不受控制……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