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7

.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

 朱秀雯長得很水靈,又是少婦,身上有桃花氣,能迷住男人。


 

 在場男人都看她,她不好意思地問好,顯得有些拘謹。


 

 老台長倒是敞亮,著重給朱秀雯介紹了邱半仙。


 

 邱半仙摸著小鬍子誇獎:“朱小姐生得漂亮,秀外慧中,五行旺水必招財運,如果我沒猜錯,老台長的兒子肯定是年輕有為的大老闆。”


 

 “是啊,老台長的兒子在省城開公司,一年上千萬的收入。”眾人拍馬屁。


 

 邱半仙頷首:“這就是娶一個好老婆的重要性啊,朱小姐是福星。”


 

 老台長聽得哈哈樂,讓朱秀雯趕緊謝謝邱半仙。


 

 朱秀雯內斂地挽挽頭髮,含笑道謝。


 

 現場氣氛十分愉快,只是我和王東二人被忽視了,老台長並不專門介紹,只是末了提了一嘴。


 

 邱半仙則要辦正事,他大步走向院子裡的水井,探頭朝里面張望。


 

 我也盯著水井看,發現它處於院子的正西方兌位,跟這裡的風水寶地的大方位是一致的。


 

 這是兌位之水,極易產生水邪靈。


 

 邱半仙看了半響,還張望後山,最後又摸了摸水井旁邊的濕土,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

 

 “邱半仙,你看出了什麼?”眾人心下好奇。


 

 邱半仙淡笑:“不出我所料,兌位之水,連通山印。這裡面的水是從山上來的,清澈可人,十分難得。”


 

 “那為何會讓老台長生病呢?”一人問。


 

 邱半仙拍了拍手上的泥土:“物極必反這個道理在風水中也是適用的。老台長五行缺水,而此地澤水土金相通,形成了生生不息的格局,老台長受到滋養,反而補過頭了。”


 

 這話有點道理,一個人天天吃大魚大肉就容易營養過剩,老台長畢竟老了,怎麼能天天大魚大肉呢?


 

 這兌水之氣的確補了他的五行,給他好處的同時也造成了一些麻煩。


 

 但以我來看,這物極必反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,絕非老台長得病的主因。


 

 “李哥,邱半仙說的對嗎?”王東這時低聲問我。


 

 我說對,但也不對,邱半仙太過片面了,看事物不全面。


 

 “嘿嘿,那讓他威風一把先,待會咱們再出手,賺多多錢!”王東搓搓手,想看邱半仙出醜。


 

 而邱半仙已經開始做準備了。


 

 他指了指別墅後的靠山:“去山腳挖一盆黃泥土過來,那是水澤滋潤的土,跟水井不會相衝。”


 

 當即有人過去了,一些工具都帶著。


 

 老台長和領導們則坐著休息,時不時談笑風生,根本不覺得事情有啥嚴重的。


 

 趙曼乾著急,過來問我:“李十一,邱半仙要堵水井了,堵了會怎樣?你可是說最好不堵的。”


 

 “堵了的話,水澤土金的循環就中斷了,問題就會暴露出來,方便我觀察,不過老台長可能要受點苦。”我分析了一下,由於我從未見過水邪靈,具體會發生什麼不得而知。


 

 趙曼當即要去勸,王東喊住她:“小曼啊,人家擺明不信我們,你去熱臉貼冷屁股幹嘛?等著吧。”


 

 趙曼一嘆,無可奈何。


 

 大概半小時後,幾人抬著一大盆黃泥土過來了,都是在別墅後山上挖的,十分濕潤。


 

 邱半仙聞了聞味道,點頭道:“土生金,金生水,這土是重中之重,封井鎮煞就靠它了。”


 

 我眉頭一挑,封井鎮煞?


 

 看來邱半仙是認定禍端源於煞氣,也就是風水產生的不好的氣。


 

 那他大錯特錯了,我估計他的手段會害了他自己。


 

 但我沒有提醒,因為說了也無人信,反而會被嘲笑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1 32 33 34 35 36 37 38 39 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