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
 

 九階的二爪金龍啊!


 

 一旦進化,那就是十階了,而十階就是聖尊。


 

 而且對於異獸而言,九階是個籠統的概念,類比人的話,那就是從九重到聖尊,這之間都可以視作九階。


 

 比如大金,它有大能的實力,但境界是九階,等解除了封印,那才是十階。


 

 所以,這湖中霸主,實力有可能是九重,也有可能是大能,還有可能是準聖尊,說不定的。


 

 “小心點,不要露頭。”我提醒一聲,往後挪了挪。


 

 麒麟子慫得很,比我挪得還後。


 

 而湖畔,百余天尊紛紛飛起,吐血的七大天尊穩住了傷勢,再度結陣,以北斗七星之陣型,隨時待命。


 

 炎尊飛天起,跟董龍尊一道,兩人是這裡的最強者,要統籌局面。


 

 大澤開始劇烈翻湧,水面被震碎,無盡水氣化作白霧升騰。


 

 那湖底的霸主似乎在打哈欠伸懶腰,才睡醒。


 

 片刻後,一聲龍吟傳出,嘭地一聲震碎長空,整個洪荒大澤更是天翻地覆,水浪激起十丈高!


 

 我一驚,還真是龍!


 

 這龍吟遠不如三爪大金,不過比二爪大金厲害多了。


 

 我初步估計,是個半步大能級別的二爪金龍!


 

 這些野生的龍,是由蛟龍進化而來,跟金蠶蠱有天壤之別,金蠶蠱蛻變一次,直接生爪,以此來劃分等級。


 

 野生的龍,估計也有龍爪數量之分,但它們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進化,相當於人修煉,而不是直接蛻變生爪。


 

 “小心,此龍至少半步大能!”董龍尊激動而緊張,大聲警告。


 

 “有兵器的出兵器,有符籙的出符籙,都別藏著掖著了,我等統統八重了,必須竭盡全力!”炎尊嚴厲道。


 

 北邊,一直沒被我發現的天術王和藥公子現身,兩人都十分激動:“各位前輩,我們也想擒龍!”


 

 “你們二人離遠一點,等我等擒住了龍,你們再來收服即可。”董龍尊說道,不要兩個年輕仔出手。


 

 天術王和藥公子不得不聽,迅速後退,結果退我們這邊來了。


 

 估計是看我們這裡視野好,所以來這山頭。


 

 我跟麒麟子暗罵一聲,屏住呼吸再往灌木里縮了兩丈。


 

 而天術王和藥公子站在山頭邊緣,一眨不眨地盯著湖面,壓根沒有察覺到身後灌木里有人。


 

 下一刻,洪荒大澤徹底破開,伴隨著第二聲龍吟,一頭長達百丈的金龍飛起,令得天空都化作了金色。


 

 我們透過灌木的縫隙看,雖然看得不太盡全,可感覺到了那金龍的威勢,實在強大!


 

 它碩大的龍頭足有小汽車大,上面有龍鬚,脖子上有逆鱗,飛行間逆鱗碰撞,發出金戈之音,可惜並沒有龍角。


 

 我專門看了它的頭,確定沒有龍角。


 

 那麼它不算龍,還是蛟。


 

 我記得大金很早就生角了,而這頭二爪金龍,如此龐大駭人,竟沒有角。


 

 莫非蛟只有擁有了三爪才能生角?才能稱之為龍?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