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凌師叔死得淒慘,自己把自己折磨死了。


 

 我們全都大驚失色,也驚疑不已。


 

 木乃伊明明沒動,凌師叔卻說動了,然後自己把自己殺了。


 

 看著那一攤爛肉污血,還有附近幾十具白骨,人人都驚懼不已,紛紛往後退。


 

 “不要靠近木乃伊,這裡面沒有寶藏,我等盡快退出去!”董龍尊高聲道,示意眾人退出去。


 

 古墓中一目了然,就是一字長蛇墓,除了白骨和木乃伊,啥都沒有,更別提寶藏了。


 

 “走走走!”眾人全都往後跑,也是慫得不行了。


 

 天術王那個逼跑得最快,徹底認慫。


 

 我也趕緊走,我對“那個女人”的陰影可是極大的,畢竟元神早就察覺到她的窺視了,現在見到了木乃伊,我覺得就是那個女人,哪裡還敢停留?


 

 一行人一窩蜂往千米外的入口跑去,用不了一會兒就能出去了。


 

 結果眾人越跑越快,但那墓門似乎依舊在千米之外。


 

 我心裡一凜,暗想不妙。


 

 這種情況,怕是踏入鬼蜮了!


 

 我接觸過很多鬼蜮,但來了上界後就沒有接觸了,畢竟上界沒啥鬼。


 

 可現在,九成九是踏入鬼蜮了。


 

 “停下,不對勁!”炎尊也發現了,他屈指一彈,一道亮光沖向了墓門口,明明不過千米之距,可那亮光完全無法接近墓門,彷彿不在一個時空一樣。


 

 “這是一個領域,我們被封鎖了!”有天尊分析,冷汗長流。


 

 眾人驚慌失措,也有人回頭看後面,一看之下大駭:“怎麼還在原地!”


 

 我回頭一瞅,心裡一緊。


 

 我們跑了這麼久,不靠近墓門也就算了,後面還是幾十具白骨和那個豎立的石棺。


 

 石棺中的木乃伊似乎抬起了頭,正閉眼面對我們。


 

 “她……她是不是抬頭了?怎麼變了?”天尊們慌亂無比,頭皮發麻。


 

 “快跑,各出術法,別管了,衝出去!”天術王嘶聲道,直接施展身法狂衝。


 

 眾人見狀,也顧不得什麼木乃伊抬頭了,卵足了勁衝!


 

 我心下覺得有詭異,但也施展行字訣嘗試一下能不能衝出去。


 

 結果還是徒勞無功,眾人衝了半天,一回頭,還在原地。


 

 而棺中的木乃伊,已經半睜眼了,彷彿吊眼鬼一樣,透過眼縫看我們。


 

 這太嚇人了,炎尊都哆嗦了一下:“抬頭、睜眼……這不是剛才凌天尊說的過程嗎?”


 

 “大家不要亂動,絕對不能讓木乃伊完全睜眼!”


 

 “是不是我們背對她,她就會動?”


 

 天尊們還是很聰明的,想到了關鍵。


 

 凌天尊前車之鑑,木乃伊抬頭、睜眼、撲殺,是一氣呵成的。


 

 絕對不能讓木乃伊睜眼!


 

 眾人全都緊盯著木乃伊,生怕她再動了。


 

 我感應到了一股古老詭異的氣,那是巫氣!


 

 木乃伊的動作,跟巫有關,或許是什麼涉及到了眼睛的詛咒,眼睛必須盯著木乃伊,否則它會動。


 

 當然,靠得太近去盯,可能會由於過度恐懼而產生幻覺,比如凌天尊。


 

 所以,我們現在僵持不下了,不能跑,不能靠近,也不能移開視線。


 

 天術王冒著冷汗發毛:“諸位前輩,這樣不是辦法,我提議留下一人盯著木乃伊,其餘人跑。”


 

 這個方法好,就是不知道一個人盯著有沒有效。


 

 “李十一,你留下盯著木乃伊!”董龍尊立刻道,其餘人紛紛點頭。


 

 我冷哼一聲,我盯你大爺。


 

 我直接閃身後退,退到了眾人身後。


 

 眾人大急,紛紛罵道:“李十一,你敢!”


 

 “不好意思啊,我其實是近視眼,我怕看不准。”我繼續後退。


 

 眾人無法,只能另外再選一個天尊出來盯著。


 

 一個倒霉蛋就被選出來了,苦兮兮地留在原地。


 

 其餘人一步步往後退,這次竟然有效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