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對炎尊他們可不客氣,這幫廢材太礙事了!


 

 “李十一,你敢對天尊不敬!”天術王大罵。


 

 “不敬又如何?要不在這裡一起死?”我冷哼。


 

 董龍尊開口:“夠了,藥公子撐不了多久,李十一有辦法就趕緊試試!”


 

 董龍尊還算理智。


 

 我二話不說,直接祭出豫州鼎。


 

 在這聖域中,我們全部人都是砧板上的魚肉,但豫州鼎不是。


 

 它乃鎮壓九州的神兵,為大禹命令九州牧打造,而大禹是夏朝的開國君主,是劃分天下為九州的王!


 

 豫州鼎可以說是代表著他的王權。


 

 而夏女尊是夏朝最後一代女祭司,她理應忌憚豫州鼎之王權。


 

 九州罪孽,都應當畏懼王權!


 

 我要賭一把,賭豫州鼎這件神兵可以破開夏女尊的聖域!


 

 如我所料,豫州鼎一出,立刻引得聖域震顫,氣流波動,空間不穩。


 

 顯然,夏女尊是忌憚豫州鼎的!


 

 我一喜,用力將豫州鼎朝著墓門口一拋:“給我衝出去!”


 

 嗡地一聲,豫州鼎旋轉著,掠過了聖域空間,撞向了墓門口。


 

 千米之距,它眨眼就到,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中,它突破了聖域,衝出了墓門!


 

 “不愧是上古神兵!”炎尊等人大喜。


 

 我二話不說,朝著墓門閃去。


 

 豫州鼎突破了聖域,那聖域必定不是無垠的了,這剎那間,聖域“破了洞”。


 

 果不其然,我閃身而至,順利觸碰到了墓門。


 

 但幾乎同時,一大群人鑽了進來,正是沐蘭他們。


 

 沐蘭夏瑤,玲瓏紅芊,還有麻衣族其餘人,紅狐族其餘狐,全都鑽進來了。


 

 我一驚,不對,他們怎麼進來了?


 

 “十一?發生了什麼?你叫我們進來幹什麼?”玲瓏第一個開口,走向我。


 

 一群人都不解看我。


 

 我心頭一跳:“我叫你們?”


 

 “對啊,你的鼎飛出去了,然後你也出來,叫我們進來,還很急,我們全都進來了。”夏瑤開口。


 

 “完了!”我冒了一頭汗,閃身再探向墓門,它又在千米之外了。


 

 眾人轉身看墓門,也警覺,已經出不去了。


 

 墓門根本不在這個空間了。


 

 好可怕的夏女尊,她被藥公子盯死了,竟然還製造了幻相,哄騙眾人進來!


 

 我壓根出不去,反倒是把眾人騙進來了。


 

 “李十一,你在搞什麼?怎麼大家全進來了?”後方,天術王罵道,他們一幫人都看我們,大惑不解。


 

 “不用說了,這是巫族的幻術,上古幻術。”沐蘭開口,“剛才我就覺得不對勁,李十一怎麼會突然出來叫我們。”


 

 眾人齊刷刷看沐蘭,沐蘭邁步上前,語氣凝重:“不得了,這裡還有上古巫咒,詛咒了誰?”


 

 我多少鬆了口氣,這就叫專業啊。


 

 關乎到了巫,還是得讓沐蘭來才行。


 

 “都聚在一起吧,反正也出不去了,先把夏女尊重新封印。”我帶人走回去。


 

 穹中海嚇了一跳:“夏女尊?夏朝最後一代女祭司?上古毒婦?”


 

 “穹族長,你們來得正好,人多力量大。”炎尊開口,他不是覺得人多力量大,而是一起死好過自己死。


 

 “都別說話了,讓沐蘭來處理。”我交給沐蘭,她要是還不能處理,那我們真就完蛋了。


 

 沐蘭走向石棺,赤足彷彿在發光一樣,白皙勝雪。


 

 眾人全都盯著她看,她走到石棺前,看了裡面幾眼,分析道:“這是作用於眼睛的巫咒,只要咒術生效,只要有生靈直視受咒者,即可將其短暫封印。”


 

 “沐蘭,我們都知道巫咒,你快救我藥兒啊!”炎尊急得不行,他對沐蘭應該有所了解,知道沐蘭懂巫術,值得信任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