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天術王這個煞筆,生怕我自己跑了,帶人跟上我了。


 

 霎時間,紅毛怪紛紛追擊,那詭異的女聲也傳來:“好餓……不要走……”


 

 我感覺聖域氣息在變強,本來我扛著石棺有可能衝出去的,但現在幾乎不可能的。


 

 不出所料,由於紅毛怪全部跑過來了,我直接成了焦點,只覺無盡壓力襲來,龍氣、希氣、巫氣,全都擋在我前面,令得我走一步都難。


 

 “李十一,跑啊,不要擋路!”天術王沖得猛,見我不跑了反而罵我。


 

 我反手就是一棺材,把他牙都打下來了。


 

 他一臉震怒,捂著臉大罵:“李十一,我宰了你!”


 

 “夠了,都什麼時候了!”董龍尊大叫,“全部靠近石棺,只有石棺能擋住希!”


 

 一群天尊又蜂擁過來,我們再次被紅毛怪圍攻了。


 

 而且,眾人被分割了,沐蘭夏瑤等人還在後方,也被圍攻了。


 

 地上全是腐肉和污血了,天尊們起碼死了三分之一了。


 

 我臭罵一聲,真特麼成事不足敗事有餘!


 

 這下怎麼辦?喚不回豫州鼎,誰也別想活命。


 

 難道只能冒死釋放元神了?那樣太危險了,一個不慎我可能魂飛魄散。


 

 可不冒險,我們又會被紅毛怪一個個吞噬。


 

 正糾結,墓門那邊忽地一暗,光線被擋了一下,卻是一個鼎飛了進來,直接破開了聖域一角,嗡地沖向我這邊。


 

 豫州鼎!


 

 我又驚又喜,我都沒有喚它,它自動來了?


 

 難道會救主?


 

 然而是我想多了,因為墓門那邊出現了一個馬臉男,正大聲朝里面喊:“老李?你們在哪裡?你的鼎把小鯉砸成胖頭魚了,我感覺你有事,所以讓小鯉一尾巴給你抽回去了。”


 

 小鯉把豫州鼎給抽了回來!


 

 這真是救命一抽啊。


 

 我一手扛棺,一手抓鼎,然後嘭地一聲將豫州鼎摁在地上。


 

 這麼大一隻鼎,立在地上微微震顫,青銅之光若隱若現,王權之威散發於無形!


 

 頃刻間,四周的紅毛怪都退縮了,也不嚷嚷著餓了,紛紛退入了黑暗中。


 

 “十一,你沒事吧?”後方,剛才跟我們分開的玲瓏跑了過來,其餘人也跟上,驚奇看豫州鼎。


 

 “不愧是上古神兵,希懼怕它!”炎尊大喜,可算是鬆了口氣。


 

 “李十一,用豫州鼎開路,我們出去!”天術王叫道,迫不及待。


 

 我冷哼,我確實要開路出去,但還輪不到天術王嚷嚷。


 

 “麻衣族、紅狐族,沐蘭夏瑤,帶上你們的人,先走。”我開口道,繼續扛棺佇鼎,盯著黑暗中。


 

 “走走走!”穹中海揮手,趕緊往墓門的方向走去,被我念到名字的,也趕緊先走。


 

 天術王見狀,直接跟上。


 

 我冷然道:“天術王,我讓你走了嗎?”


 

 “老子要走,輪得到你同意?”天術王暴怒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