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……好餓啊……新祭司又被封印了,我可以出來了……”無盡黑暗中,詭異的聲音襲來,似寒風拂面,令人渾身發麻。


 

 眾人全都大駭,亂做一團。


 

 我暗想遭了,木乃伊根本不是夏女尊,而是什麼新祭司。


 

 上古時期,夏朝宮廷百餘祭司,一起將夏女尊和怨龍趕入了第五域,然後封印在了石棺中。


 

 或許,所謂的新祭司就是百餘祭司的首領,她應該是封印夏女尊最大的功臣,卻不知為何自己困在了石棺中,受到了巫咒。


 

 而今,新祭司被重新封印了,真正的夏女尊要出來了。


 

 我元神痛得不輕,倉促間只能道:“靠近石棺,沐蘭激活星宿大衍之術!”


 

 我選擇石棺有兩個原因,一是石棺上有大衍術,或許有威懾作用;二是石棺發光,可以照亮黑暗,不至於讓我們無聲無息中就死了。


 

 一群人當即行動,一窩蜂沖向了石棺。


 

 石棺十米內,還是很明亮的。


 

 沐蘭二話不說,雙手摁住石棺,罪己鈴在她頭上晃動,勾動星光,一束束地擴散。


 

 大衍之術還在發威,不僅封印了新祭司,也照亮更多的地方。


 

 玲瓏把我背起,也擠到了石棺那邊去。


 

 夏瑤探手而出,一匹白布環繞眾人,將我們團團圍住。


 

 仙王屍衣出手了。


 

 “夏女尊在哪裡?這下怎麼辦?”天術王躲在人群中,驚疑不定地掃視四周的黑暗,還罵我:“李十一,你搞錯了,廢物!”


 

 我心頭冷冽,要不是情況不允許,我非得弄死天術王不可!


 

 “好餓……好餓……”詭異的聲音再次傳來,竟是個個方向都有,東南西北,無一不是那寒風般的聲音。


 

 “不要亂,大家分四組,對應四個方向!”穹中海主持大局,他是新進來的,尚未被嚇壞。


 

 炎尊和董龍尊已經發抖了,扛不起首領的大旗了。


 

 一行人趕忙分出四組,分別對應一個方向。


 

 也才分好,四周的黑暗中,出現了紅影。


 

 一頭頭人形紅毛怪物出現了,它們是紅毛怪的外形,但四肢立地,昂著腦袋,彷彿龍抬頭一樣,臉頰一直在扭曲,一會兒是人臉一會兒是龍臉。


 

 而且,數量實在太多了。


 

 幾個呼吸間,我們已經被幾百頭紅毛怪圍住了!


 

 它們跟一般的紅毛怪也不一樣,尋常紅毛怪是紅毛黑眼,或者沒有眼睛,只有一個黑洞洞的眼眶。


 

 但這些紅毛怪是綠眼,那綠光之中還散發著巫氣,它們的體表則流淌著龍氣。


 

 人、希、龍,三者合一的怪胎!


 

 “啊!”不少天尊慘嚎,摀住了眼睛。


 

 紅毛綠眼的怪物對人傷害太大了。


 

 幸好罪己鈴一直在搖晃,石棺也在爆發星光,驅逐黑暗,不然我們怕是要全體失明了。


 

 “好餓啊……”紅毛怪出聲,幾百頭一起叫,而且還是女人的聲音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