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1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墓門開了!


 

 裡面是漆黑的通道,隱約可見一些暗紅色的痕跡,還有一些白骨。


 

 此外就是無盡的死寂了。


 

 我彷佛打開了一個無聲的世界一樣。


 

 我不由想到了大音希聲,我對希實在太熟悉了。


 

 這種詭異的死寂,只有希能創造,希無聲,會讓附近的一切聲音寂滅!


 

 我緩緩後退,而眾人也從詭異的死寂中回過神來,炎尊凝重道:“罪孽之息,看來那記載中紅毛綠眼的怪物果然存在,或是希的變種。”


 

 “這可怎麼辦?若有希,以我們的實力就是送死,大能來了也無用啊。”不少天尊慫了,還是怕希的。


 

 上界人有辦法規避罪孽,但那是建立在自己的實力基礎上的,我們這一群九重修士,是不可能規避希的。


 

 因此,只要墓中有希,我們必死無疑。


 

 “千年前,陳黃皮已經釋放過了,希或許走了,我們大概率只是來撿漏的,沒有危險,只有寶藏。”董龍尊分析,“要機緣就必須賭一把,賭裡面沒有希!”


 

 這傢伙膽子真大。


 

 不過現在也只能賭一把,機緣就在墓中,豈能調頭就走?


 

 “不敢入內者,隨麻衣族和紅狐族把風吧,敢入內者,隨我進去!”炎尊一錘定音,不墨跡了。


 

 天術王卻反過來阻攔了,道:“諸位長輩,不急入內,這墓門很高很寬,裡面通道也比較大,不如先讓暴烈豬進去探探?”


 

 他實在賤!


 

 不過天尊們紛紛點頭,這個好。


 

 “死豬,過來!”天術王罵了一聲,手指紅線一扯,遠在萬米之外的暴烈豬就跑了過來。


 

 它還很興奮,以為主人要陪它玩了,哼哧哼哧地往這邊衝。


 

 它足有三米高十米長,不過還是可以進墓的,就是有點擠。


 

 一行人全都看著它,一副看死豬的眼神。


 

 而暴烈豬衝來,猛地一個急剎車,似乎察覺到了什麼,露出驚懼的表情。


 

 “進去探路!”天術王指指墓門罵道,猛扯紅線,痛得暴烈豬抖個不停。


 

 但它不敢進去,使勁兒搖頭,屎尿齊流,聞著墓中的氣息都嚇破膽了。


 

 “他媽的,我宰了你!”天術王怨恨極重,直接要打出大能之術殺豬。


 

 我不由開口:“你也是厲害,跟頭豬計較。”


 

 “關你何事?要不讓七彩神鸞進去探路?”天術王冷冽道,一把抓緊手指,把紅線捏得死死的。


 

 暴烈豬痛得差點暈過去,也終於妥協了,獠牙一舉,吼叫著往墓裡衝,用聲音給自己壯膽。


 

 眾人連忙退開,而暴烈豬衝鋒之勢不可阻擋,轟地一聲就撞入了墓中,令得整個古墓都發出了迴響。


 

 我皺皺眉,豬寶屬實有點可憐啊。


 

 萬一古墓裡有危險,它還能活命?


 

 “怎麼樣?豬呢?”眾天尊探頭張望墓中,裡面太黑了,暴烈豬都已經跑入深處去了。


 

 “它還活著,看來里面沒有危險!”天術王喜道,又扯了一下紅線。


 

 下一刻,那漆黑的通道中,暴烈豬猛衝出來,將墓口都撞翻了一角,它猶自不停,衝出來跑向了森林,躲在裡面趴著,一動不敢動。


 

 我覺得它有點奇怪,似乎嚇壞了。


 

 但天尊們可不這麼想,尤其是天術王,他哈哈大笑:“豬沒事,還很乖去遠處等著了!”


 

 我眺望暴烈豬,它躲在樹木後,一雙小眼睛在流淚,完全是嚇的,一身豬毛也全部趴下,緊緊裹著身軀,哪裡還有半點威風?


 

 它一去一回不過十幾秒,說明古墓不深,而且應該是直條條一個通道。


 

 暴烈豬一直衝到了古墓盡頭,然後看到了什麼東西,嚇得調頭跑回來了。


 

 “豬都沒事,人還能有事嗎?膽大者,隨我入內!”炎尊不再遲疑,揮手入內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