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你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,你是選擇死呢,還是選擇放棄玲瓏?”蒼藍平靜地看我,彷彿拉家常一樣。


 

 但他的殺心濃烈,如果不是為了得到玲瓏,他絕對不會來跟我廢話。


 

 我也不想跟他廢話,冷笑道:“蒼藍,這話該我問你。你是選擇死呢?還是選擇交還玲瓏?”


 

 “看來你已經選擇了死,可惜了。”蒼藍輕輕聳肩,“也罷,我這個東荒第一天驕,尚未經過實戰,就拿你來開刀吧,殺了你,東荒百門千派都該認定我就是東荒第一天驕了。”


 

 他說罷就走,這是下了戰書了,不死不休的戰書!


 

 我冷眼盯著他離去,殺心透體而出。


 

 論境界,我弱蒼藍兩個等級,但論實力,我們五五開,況且,我有諸多底牌!


 

 點到即止,我可能還會束手束腳,但若是生死廝殺,底牌齊出,反而更好發揮了。


 

 躍下岩石,我返回了客殿,靜等天機門的安排。


 

 天機門不會善罷甘休,從蒼藍的言語中可以聽出,他們已經有了正當理由殺我了。


 

 “李兄,你去哪裡了?我感覺要發生大事了,剛才天機門忽地召集各派掌教和首座,說是商議大事,現在就在山上開會呢。”我一回來,王炎就跟我匯報一個情況。


 

 我挑挑眉:“玄靈首座去開會了?”


 

 “對,怕是針對你的會議,天機門不會讓你離開的。”王炎有點憂慮。


 

 我打了個哈欠,擺手道:“洗洗睡吧,不必擔心。”


 

 一夜安然,我根本不把會議放在心上,管你天機門要幹什麼,只要讓我跟蒼藍廝殺那就是好事!


 

 外面天已經亮了,而會議持續了一晚上,這會兒也結束了,可以看見不少掌教回來,有的很是亢奮,有的則若有所思。


 

 玄靈首座也回來了,一回來就跟我道:“十一啊,天機門牽頭,準備趁東荒各派都在,搞個東荒天驕大會,來實打實地確定誰為東荒第一天驕。”


 

 我一哼,這個理由還不錯。


 

 “然後呢?”


 

 “各門各派都已經同意了,很多來了的年輕人都十分興奮。天機門也派出了人手,去邀請更多的年輕修士,這個天驕大會無比隆重。”玄靈憂心忡忡,“天機門很大方,要把這次賀壽收到的禮物當做獎品,就連那兩枚神品延壽丹都會獎勵給優勝者,因此,各派的大能也是支持的。”


 

 “好事啊,你何必憂心?”我明知故問。


 

 玄靈嘆氣:“十一啊,你是真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啊。天驕大會是假,確定蒼藍第一天驕的地位是真,而且,蒼藍也需要一個正當理由殺你,除非你不參加。”


 

 “這更是好事啊。”我笑了。


 

 玄靈毛躁地抓頭髮,走了好幾步道:“事到如今,也無法當縮頭烏龜了。十一,我再問你一次,你有把握戰勝蒼藍嗎?最起碼得自保,輸了可以,但不能死了。”


 

 “自保有十成把握,戰勝他有五成把握,所以我才說五五開。”我隨口回應。


 

 玄靈還是覺得我自大,但無法,只得叮囑:“我們長生宗的大能會隨時盯著戰場的,力保你不死,必要時候會介入戰場的。”


 

 他準備不要臉了。


 

 我笑而不語,跟他說也說不明白。


 

 我安心等待就是了。


 

 如此,一天一夜過去了,整個天機門喧嘩無比,大批年輕修士到來,都是東荒各派的驕子。


 

 他們來找到自己的宗門,然後興沖衝要參加天驕大會了。


 

 天機門也是個急性子,宣布明日就開始天驕大會,不再等人了。


 

 我算了一下時間,明日剛好就是第三天了,我答應玲瓏三天內救她出來,明日宰了蒼藍,正好救出玲瓏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