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引罪符!


 

 沒想到天機門也可以引天劫!


 

 看這情形,天機門分明就在山脈中埋伏好了,我們一經過,他們立刻釋放了異獸,再啟引罪符引來天劫。


 

 此刻,百里長空都變得漆黑無比,由於罪孽之氣到處都是,天劫籠罩了百里有餘。


 

 這樣的天劫,雖然遠不如我太清氣引來的厲害,可聲勢浩蕩,嚇得大能們都哆嗦。


 

 “快跑!”人群大亂,個個四處亂跑,脫離天劫的籠罩範圍。


 

 “諸位往南方跑,跟長生宗一道跑,丹藥我照樣給你們!”我大聲叫道,這群保鏢不能散了,否則長生宗就是孤家寡人了。


 

 很多人還是想要丹藥的,繞開天劫繼續南下,跑得飛快。


 

 天機門並不敢真的對所有人出手,他們只想嚇跑我的保鏢,然後針對我罷了。


 

 我冷冽無比,既然來了,那就戰個痛快吧!


 

 我一飛沖天,聖體紫氣宛如利劍,爆發了璀璨的光芒。


 

 此刻,我是焦點。


 

 暗中的天機門人必定鎖定了我。


 

 “天機門,來得好,既然你們找死,那就別怪我不客氣!”我爆喝,瘋狂拉仇恨,同時打出了佛手印,轟擊劫雲。


 

 隆隆聲響,數道閃電劈下,被我一一躲開!


 

 實在躲不開我就硬抗,受點皮外傷。


 

 而各門各派速度飛快,基本脫離了天劫的範圍,朝著南方狂奔。


 

 也有一些實在慫了,不敢得罪天機門,索性跑了。


 

 我注視南方天際,長生宗跟上千人在一起,不會有事。


 

 我就安心了,化作流光遠遁,朝著東邊衝去。


 

 那邊是茂密的原始叢林,參天大樹到處都是,方便隱匿。


 

 我墜入叢林,躲了起來,但氣息卻並不隱匿,一路都是我的痕跡。


 

 我要引天機門過來,不然他們還會追殺長生宗—有引罪符的存在,天機門佔據了絕對的上風。


 

 試想一下,一路上都引天劫狂轟濫炸,各門各派哪裡頂得住?


 

 不消幾次,數千人必定支離破碎,跑個一干二淨。


 

 那長生宗就危險了,玲瓏也逃不掉了。


 

 我必須引天機門先對付我,不能再讓他們召天劫了。


 

 我在林中一路疾行,宛如慌亂的兔子,氣息紊亂,假裝出負傷的模樣。


 

 不過幾分鐘,陰冷的笑聲從虛空中傳來:“嘿嘿,跑啊。”


 

 蒼青!


 

 天機門掌教親自來了!


 

 “掌教,這陰人跑不掉了。”天千尺的聲音也響起,伴隨著十幾道破空聲,我四周的叢林被無形的力量毀滅,化作了光禿禿的平地。


 

 我氣喘吁籲地站定,而四面八方出現了一個又一個大能。


 

 蒼青、天千尺,還有天機門十幾個大能者,全都陰沉地盯著我。


 

 “你們幹什麼?難道一點都不在乎你們天機門的名聲嗎!”我呵斥,暗想情況還不錯,起碼沒有出現宗老。


 

 但這肯定是宗老同意的,不然天機門哪裡會這麼大陣仗?


 

 “陰人,誰知道是我們動手呢?引罪符不僅僅天機門有,很多大門派都有。”天千尺狂笑,“你以為你真的能回長生宗嗎?”


 

 “李十一,我殺了你個陰人為我兒子報仇雪恨!”蒼青更加陰冷,宛如一頭禿鷲。


 

 我冷哼:“殺了我,丹門不會善罷甘休!”


 

 “你以為我們怕丹門?丹門會為了一個死人拼命嗎?丹門只是看中你是東荒第一天驕罷了,但死了的天驕,誰還會為他拼命呢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