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跨入先天聖體了,不過在天機門顯然不合時宜。


 

 我們尚未脫離虎穴呢。


 

 我就忍著了,跟玲瓏打情罵俏一番,然後幫她解除封印。


 

 她的鳳凰血一直被封印著,加上在鍛神山那麼久,身體十分虛弱。現在出來了,精神了許多,但還是需要解除封印的。


 

 此前我不敢解除,因為一碰封印就會預警,被天機門知道。


 

 但現在,管你預不預警,直接解除就是了。


 

 我讓玲瓏先躺下,以元神內視她的身體,找到了心脈中的鳳凰血。


 

 古老的鳳凰血金光燦燦,更是儲存了一部分九州釀,有大道之息。


 

 可惜它外表有點朦朧,一道奇特的符籙裹住了鳳凰血,形成了封印。


 

 我冷哼一聲,直接用元神解除,簡單粗暴。


 

 元神一碰,玲瓏立刻痛呼了一聲,心脈抽搐,鳳凰血沸騰,一股無形的氣息沖向了屋外。


 

 顯然,封印去報信了。


 

 天機門立刻就會知道,但他們沒有任何辦法,總不能衝入客殿。


 

 不出所料,天機門半響沒有動靜,而我已經用元神將封印強行解除了—這可不容易,但我的元神畢竟非同一般,還是辦到的。


 

 封印一解除,玲瓏當即長鬆一口氣,身體恢復了光澤,鳳凰氣若隱若現,令得她美不勝收。


 

 她的氣質回來了。


 

 “怎麼樣?你運氣試試。”我一眨不眨地看著玲瓏。


 

 她運氣一番,一把將我抱住,歡喜道:“可以了,九重巔峰!”


 

 她還是九重巔峰,可見入了內界後一直沒有進步,是直接就被天機門給囚禁了。


 

 我不由冒火,對於我們外界人而言,內界簡直是洞天福地,我一進來連續突破至九品,而今更是雛丹大能了。


 

 玲瓏作為神階,資質不凡,弱不了我多少,如果天機門好好待她,她至少也是七品準大能了!


 

 結果還是九重巔峰。


 

 我越想越氣,這天機門入了我的黑名單,日後定要一巴掌剷除!


 

 這會兒,外面已經沒有那麼喧嘩了,可見登記完了。


 

 各門各派都想要丹藥,怕是把玄靈首座累壞了。


 

 我道:“玲瓏,我們出去送送各派,你也好正式露個臉。”


 

 玲瓏沒有意見,跟我出去了。


 

 她剛才洗了澡,紮起了頭髮,而今更是解除了封印,專屬於鳳凰體的氣場獨一無二,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。


 

 人人看她,年輕後生們眼睛都不眨一下,哪裡見過這樣的女子?


 

 玲瓏大大方方,她僅限於在我面前羞澀,在外人面前可是個傲氣的公主。


 

 她還主動跟各派大能打招呼,舉手抬足間儀態萬千。


 

 客殿裡滿是讚嘆聲。


 

 好半響,眾人才離去了,約定明早跟我一起回長生宗拜壽,順便領取丹藥。


 

 玄靈這會兒才有空跟我說話,他實際上也不搭理我,只顧著打量玲瓏。


 

 “不愧是鳳凰體,難怪能讓天機門不要臉面囚禁你。”玄靈對玲瓏起了愛才之心,要不是丹門不適合玲瓏,玄靈估計要當場收徒了。


 

 “玄靈首座,收拾好行李吧,明天的回家之路估計不平坦。”我道。


 

 玄靈目光一凝,道:“天機門再大膽應該也做不出那等事,我們大體上還是安全的。”


 

 “蒼藍死了,我搶了滅罪符,又要帶走鳳凰體和七彩神鸞,天機門應該會發瘋的,不得不防。”我並不樂觀,料定天機門會動手,就看是什麼方式了,但肯定不會光明正大,畢竟我帶著這麼多“保鏢”。


 

 不多說,見機行事吧。


 

 夜色開始深了,客殿也平靜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