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天劫消散,朗朗乾坤歸來,我站立虛空,染血衣衫獵獵作響,萬千震撼的人臉盡收眼底!


 

 所有人都看著我,難以置信,甚至呆滯了。


 

 我活著出現了,只能說明一個問題,蒼藍敗了!


 

 蒼藍純屬自作孽不可活,他要我原形畢露,殊不知我原形就是雙法共生,把他吊起來打!


 

 丹門、符門、術門……東荒各門各派,都意識到發生了什麼,齊齊倒吸涼氣。


 

 蒼青無法接受,他再次嘶啞大吼:“不可能,該死的陰人,我兒子呢!”


 

 他殺氣沖天,接近神丹的氣勢何等可怕?


 

 “蒼青掌教,冷靜!”玄靈以及一些丹門大能閃身而至,隱約將我圍住,生怕蒼青發狂殺我。


 

 蒼青怒吼一聲,沖向了戰場,滿天滿地地尋找蒼藍。


 

 但蒼藍早已經被天劫轟碎了。


 

 我引來的天劫何等可怕?若非有豫州鼎護身,我都已經化作碎肉了,更何況蒼藍?


 

 他被我捏死,根本毫無抵擋力了,被天劫一轟只能煙消雲散。


 

 所有人都騷亂了,天機門眾人齊齊去找蒼藍,把天上地下翻個底朝天。


 

 其餘門派的人竊竊私語,震撼的表情尚未散去。


 

 但大家都不是傻子,就算再震撼也不敢高聲議論了,因為現在天機門炸毛了,誰敢觸霉頭?


 

 “陰人,我兒子呢?”蒼青找半天找不到,又衝了回來,嘴唇顫抖,宛如一頭惡獸,死死盯著我。


 

 玄靈等人將我圍住,他們雖然不如蒼青厲害,但勝在人多,而是都是丹門大能,是不可欺不可辱的。


 

 蒼青除非氣瘋了,否則絕對不敢對丹門大能出手。


 

 “我勝了他,他落荒而逃了,至於逃去哪裡了,我就不知道。”我冷淡攤手,並不承認我殺了蒼藍。


 

 蒼藍其實是個“好人”,知道我還惹不起天機門,故意逼我現出原形引來天劫,天劫之中,他死了也是死無對證,我完全不慌。


 

 “你放屁!你能勝我兒?你到底乾了什麼!”蒼青不肯接受,步步緊逼。


 

 “滅罪符無主了!”忽地,一道聲音傳來,卻是王炎從遠空飛來,竟然還捧著滅罪符。


 

 剛才滅罪符被業火引走,而戰場激烈,氣流不斷波動,誰也沒有註意滅罪符。


 

 王炎竟然注意了,現在還撿了回來—滅罪符無主就代表主人死了!


 

 “混賬!”蒼青爆喝,一眨眼就撞飛了王炎,抓住了滅罪符,仔細看了起來。


 

 王炎吐血,敢怒不敢言,趕忙打坐養傷,紫霄丹宗的人氣炸,但強忍了怒火。


 

 蒼青不理外人,他死死盯著滅罪符,然後顫聲道:“我兒……我兒生機全無了……我兒啊!”


 

 滅罪符跟蒼藍是綁定的,估計有蒼藍的本源陰陽氣,現在無了。


 

 人群再次大驚,蒼青自己確認了,蒼藍死了!


 

 很多人顧不得觸霉頭了,忍不住叫道:“李十一真的贏了,他被天劫轟擊,竟然還能贏!”


 

 “這……簡直不可思議!蒼藍聖子是地丹大能,有符血陣骨,更有滅罪符可用,怎麼就死了呢?”


 

 “可怕,李十一太可怕了!”


 

 很多人甚至畏懼我了,臉色都有點發白。


 

 蒼青嘴唇一直在顫抖,猛地抓緊滅罪符大喝:“李十一,你給我償命!”


 

 他氣震山河,天機門的大能也全都圍了過來,大戰一觸即發!


 

 玄靈等人無比緊張,呵斥道:“天機門,你們瘋了不成?規矩是你們定下的,反悔的也是你們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