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天符地陣!


 

 顯然,這是符門的一種頂級符法。


 

 剛才蒼藍施展了天符,以百丈雲層試圖壓制我,但失敗了。


 

 現在,他蒸騰地氣,以萬頃地氣轟擊我,這就是地陣!


 

 “李十一,熱身完畢了,該讓你看看地丹大能的威勢了!”蒼藍冷笑,他伴隨地氣而起,一手指天一手指地,彷彿在拽天拉地一樣。


 

 高空,百丈雲海翻湧,竟是齊齊落下,雲層化作了白玉,朝我轟來!


 

 而下方,萬頃地氣升騰,似逆流而上的巨獸,其中金光閃爍,地氣中早已有了符文。


 

 我感受到了一股無上威壓,這九天之間,無數氣流都被壓爆了。


 

 天符和地陣宛如磁石一樣,正在飛速靠近,我要被壓成夾心餅了。


 

 而且,避無可避,因為天符地陣之間的氣流早已連通,我身周百丈完全被禁錮了!


 

 我冷哼,拳破虛空,打得氣息破碎,但顯然來不及避開了。


 

 “死!”蒼藍已經衝上來,只聽轟然巨響,天符地陣合二為一,一上一下的可怖氣息重合,而我就在其中。


 

 轟隆巨響,我聖體一顫,紫氣暗淡,金光紅霓都被轟散了,嘴角也溢出了一絲血來。


 

 但,鬥戰神法的戰意也被完全激發,聖體負創無關緊要,天符地陣只能傷我,不能殺我!


 

 “差了點力道。”我譏笑一聲,佛手印三印合一,嘭地打出了蒼生印,轟向蒼藍!


 

 他就在百米開外,正在殘忍看我,此刻直面蒼生印臉色微微一變。


 

 “你這只螻蟻,還真是頑強!”他以金甲符文護身,猛地雙手交叉,眨眼打出了數道手勢。


 

 在蒼生印落下的那一刻,他爆喝一聲:“鎮!”


 

 瞬間,百丈空間都死寂了,翻湧爆裂的氣流竟全部禁錮了。


 

 蒼生印的佛光也被禁錮了!


 

 我挑眉,好一個“鎮”。


 

 而下方,符門大能驚嘆道:“五符降魔法,這可是天機門的看家本領!”


 

 “五符無形,鎮壓百丈長空,還有四式後手呢!”


 

 “李十一這下怕是擋不住了,境界差距太大了!”


 

 議論聲沖天,而我感覺身體無法動彈了,這百丈範圍內,所有的一切都被鎮壓了。


 

 天符地陣正在扭曲變幻,最終化作無形之氣,鎮壓百丈長空。


 

 我的蒼生印都瓦解了,四面八方,一切都復原,只有碧空如洗,禁錮無垠!


 

 “困!”蒼藍陰笑,他離我百米,見我無法動彈,再打手勢,雙手生輝,宛如兩輪太陽。


 

 鎮壓我的氣息立刻變幻,無形之氣似盾牌,轟隆隆翻湧著,瞬間將我困住。


 

 我的上下左右,全都有厚重的氣流,宛如一堵堵牆壁一樣,將我死死困住!


 

 禁錮的程度再一次加深!


 

 我運轉龍氣,嘗試破壁,但無法,根本動彈不得。


 

 五符降魔法強大而奇特!


 

 下方眾人都安靜了,瞪大眼睛看著我,估計認為我要敗了。


 

 “攻!”蒼藍怪笑,手勢再次變幻,我四周的氣息竟變得無比尖銳起來,彷彿一億根針,猛地刺來!


 

 呲呲呲!


 

 我渾身龍氣都被扎穿了,立刻虛弱無比,吃了一驚。


 

 這“攻”太詭異了,扎穿了我的龍氣,這是要毀了我戰鬥的根基!


 

 不及多想,蒼藍迫不及待再變手勢:“誅!”


 

 四周氣息再度突變,彷彿天地巨錘,猛地轟擊在我身上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