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蒼藍不想跟我糾纏了,拋出了一張普普通通的紙符。


 

 那紙符不過巴掌大小,上面都是硃砂墨寫的古字,而符紙中央有一點紅,似乎是血染上去的。


 

 在內界還能看見紙符也是少見了。


 

 但我並沒有輕視,因為符紙一出,我明顯感覺到了一股讓人難以喘息的壓力。


 

 彷彿有一尊天神降臨了,正盯著我。


 

 遠空,眾多大能齊聲驚呼:“滅罪符!”


 

 “天啊,是滅罪符!符門聖尊先賢所畫,是兩千多年前用於滅殺內界罪孽的聖符!”


 

 “兩千多年前,內界尚不完美,天道也未形成,因此沒有天劫。而滅罪符是橫空出世的利器,橫掃天下罪孽,內界再無罪孽!”


 

 我聽明白了,這滅罪符是專門滅殺罪孽之物的。


 

 可以說是符籙中的天劫!


 

 玄靈首座大急,質問道:“天機門這是何意?此等上古聖符用來對付後生?實在過分!”


 

 不少人也覺得過分,這完全是用手槍打蚊子。


 

 “李十一不也有神兵嗎?聖符對神兵,未必能討得好。況且,滅罪符的功效只有聖尊才能完全發揮。蒼藍聖子不過地丹大能,能發揮百分之一的功效都算奇蹟的了。”


 

 天千尺哼道:“李十一若懼怕聖符,認輸即可。”


 

 “無恥,簡直無恥!”王炎忍不住出頭,“東荒各位同道都評評理。滅罪符此等大殺器,能用來比武嗎?李十一都沒有使用他的神兵,天機門不能這麼無恥!”


 

 其余丹門派系一聽,也紛紛表達不滿,強烈譴責。


 

 天機門眾人面沉似水,不作應答。


 

 而高空中,蒼藍快刀斬亂麻,直接動手。


 

 滅罪符爆發了聖潔的白光,宛如天使降臨,在那九天之上漂浮,剎那間打出了一道雪白的光柱!


 

 我都不及反應,光柱已經轟在我身上,瞬間將我轟飛。


 

 我的聖體發出哀鳴,皮肉骨都爆裂了,幾乎散架!


 

 太可怕了!


 

 滅罪符完全就是符籙中的神兵!


 

 “住手!天機門若如此無賴,我丹門誓不罷休!”玄靈大怒,一身氣息轟出,震得山巔都晃了一下。


 

 天機門不得不回應了,蒼青不悅道:“小輩爭鬥,長輩不該插手,玄靈你這是什麼意思?”


 

 “你天機門真是不要臉,怎麼能用滅罪符!”玄靈大罵起來。


 

 山巔一片死寂,各門各派面面相覷,都不願出聲。


 

 我此時嘔血,穩住了身體,倒是笑了起來:“玄靈首座,不必氣憤,弟子挺想試試這滅罪符的。”


 

 全場懵逼。


 

 蒼藍都愣住了,沒有繼續動手了。


 

 玄靈大急,罵我是不是傻了。


 

 而蒼青哈哈大笑,拍手道:“不愧是年輕人啊,李十一,你太讓人刮目相看了,去吧,試試滅罪符。”


 

 他巴不得我死。


 

 我不急,提了個條件:“滅罪符真不錯,我要是把它奪了,是不是就是我的了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