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伸出了手,索要滅罪符,這是我的戰利品,不能不要。


 

 蒼青雙目能滴出血來,一把將滅罪符丟給我,不再說一個字。


 

 我接住放入豫州鼎,繼續道:“再把鍛神山打開吧,我要去接我妻子。”


 

 “我天機門沒有提前釋放罪人的先例,你要開自己去開。”天千尺回應我,陰沉無比。


 

 他不甘心,不肯釋放玲瓏,讓我自己去碰壁。


 

 鍛神山的千機陣,我要憑硬實力破開還是很難的,天千尺就是要我知難而退,起碼要我出醜。


 

 我笑了,姑且不論我有沒有辦法鑽漏洞,就是要我強破,我費點力氣就是了。


 

 “那敢情好,我去了。”我閃身就去鍛神山。


 

 天千尺陰冷跟著,天機門眾人也都跟著。


 

 其餘門派見狀紛紛來看熱鬧,還有人低語:“千機陣可不好破,李十一樂上頭了,直接過去肯定吃癟。”


 

 “十一,小心點啊!”玄靈也提醒我,怕我出事。


 

 我一閃到了鍛神山,懶得費精力再去研究了,也不想鑽洞,跟個狗似的。


 

 我當場催動業火,朝著鍛神山一噴,令得火海鋪灑在千機陣上,罪孽之氣沖天起。


 

 我再閃身後退,抱著手看戲。


 

 轟隆!


 

 天劫降臨,密集的閃電幾乎籠罩了半個鍛神山,粗大的劫雷直挺挺地劈在鍛神山的千機陣上。


 

 符籙爆亮,陣法塌縮,千機陣再強也難抵禦天劫!


 

 人群驚嘩不已,沒想到我這麼簡單粗暴。


 

 我也是有意給天機門好看,告訴他們,我要毀了天機門不是什麼難事。


 

 天千尺等人臉都黑了,氣得發抖,但無能為力。


 

 他們跟蒼藍一個德行,都喜歡自作孽。


 

 終於,業火之罪孽被消滅了,天劫也散去了,千機陣更是殘破不堪,宛如一張破網。


 

 我迫不及待,衝入了鍛神山,落在了洞穴前。


 

 虛弱的玲瓏扶著牆走出來,還驚疑不定,剛才的天劫肯定把她嚇得不輕。


 

 不過見到我,她當即鬆了口氣,同時喜極而泣,撲來抱我:“十一,三天到了,我就知道你會來。”


 

 我親親她額頭,抱著她飛了出去。


 

 外面,萬眾矚目,不知道多少人圍觀。


 

 玲瓏還沒發現,埋頭在我懷裡啜泣,把我抱得緊緊的。


 

 是個人都能看出玲瓏對我的依戀。


 

 “啾!”遠空,鸞寶瞬息而至,背上還趴著夏瑤。


 

 “鸞寶!”玲瓏大喜,擦擦眼淚,結果又哭出聲。


 

 鸞寶激昂地叫了一聲,翅膀一攏,附身蹲下,讓玲瓏坐上鳥背去。


 

 鸞寶現在很高大,坐兩個女孩子綽綽有餘。


 

 夏瑤也伸手:“玲瓏,上來吧。”


 

 玲瓏嗯了一聲,坐上了鳥背,然後才後知後覺,發現到處都是人,全在看她。


 

 她雖然虛弱蒼白,但依舊驚艷,加上是鳳凰體,天生就是焦點,此刻看得無數年輕修士收不回目光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