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把天機門的臉皮一再撕破,無謂多說,直接開殺!


 

 天機門眾人氣得發狂,蒼藍更是陰冷之極,殺氣直衝九霄。


 

 “好”字一落,他已消失,大能之威浩蕩似風暴,席捲了符聖山的百丈長空!


 

 天穹為之變色,人人大驚,尤其是大能以下的修士們,個個心驚膽戰,連連後退。


 

 我冷笑,龍氣似蒼龍出海,鬥戰神法瞬間開啟,一拳轟向虛空!


 

 嘭!


 

 虛空崩塌破碎,蒼藍被我打了出來,長袍翻飛,怒髮衝冠!


 

 “好一個陰人!”蒼藍冷冽譏笑,“看我如何殺你!”


 

 他再度消失,在長空瞬移,我剛才那一拳並不能傷他。


 

 短短半分鐘,長空越發暗淡,無盡雲層竟如同黑雲壓城一般,死死地壓在我頭頂上空。


 

 可怕的威壓襲來,似天塌了一樣,壓得人喘不過氣來。


 

 我冷眼凝視天穹,而蒼藍現身嗤笑:“看不明白天之符嗎?以你外界陰人的底層智商,看不明白也正常。”


 

 他說著猛地一揮手,身體躍升,穿透了雲層,站立在雲層之上。


 

 剎那間,九天雲層集結,每一朵雲都爆發了金光,上面竟有古老的符文閃爍,繼而連接成片,密密麻麻延伸出百丈!


 

 百丈雲層,攜帶著金光符文,瘋狂下壓!


 

 這是非常驚人的一幕,蒼藍不知道施展了什麼手段,竟令得百丈雲層化作了它的符籙,這是天之符!


 

 以天作符,好高超的手段。


 

 “不錯!”我欺身而起,聖體紫氣悍然爆發,如光柱一般直衝九霄,幾乎同時掐指決,打出了鬥字訣。


 

 紫氣開道,鬥字訣緊隨其後,我再打北龍三式,轟向那下壓的天之符!


 

 似一把紫劍,刺向了金符!


 

 “找死!”蒼藍爆喝,指尖掐動手勢,令得百丈雲層翻湧,大能之息似乎火山爆發一般,轟然襲來!


 

 下方,人群驚呼陣陣,就是大能們都失色了。


 

 驚天巨響震碎了蒼穹,我刺入百丈雲層,跟天之符交鋒。


 

 聖體紫氣、鬥字訣、北龍三式連貫打出,打得云層撕裂、氣息亂流,百丈金光天符凹陷!


 

 這是大能級別的交鋒,舉手抬足間毀天滅地,不可匹敵!


 

 “給我滾下去!”蒼藍在雲海之上,執掌金光天符,猛地一合手,令得百丈雲層迅速壓縮成十丈,竟化作一座雲層大山,金光再盛十倍!


 

 地丹大能之威滾滾而來,雲層大山狂襲,轟地一聲撞碎了我的紫氣和鬥字訣,跟我的北龍三式硬碰硬!


 

 雲層是軟的,但其中蘊含了金光天符之威、地丹大能之威,何等可怕?


 

 我被硬生生打下數百丈,雙腿將廣場都踏碎了,亂石紛飛,塵沙四起!


 

 但金光雲層也不好過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窟窿,蒼藍氣息亂了一下!


 

 這看似我吃虧了,但丟臉的是他。


 

 堂堂地丹大能,竟被我這個雛丹大能打碎了天之符!


 

 四面八方,人人驚呼,很多到處躲避的驕子都震撼了,盯著天上的雲層窟窿,不可置信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