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夏瑤和玲瓏還挺合得來,都一起洗澡討論意中人了。


 

 我在外面聽得心癢癢,不過終究還是有點心虛,因為我就是夏瑤的意中人。


 

 這事兒什麼時候是個頭啊,哎。


 

 我就閃了,回客殿等著,免得唐突了夏瑤,她畢竟不是我的女人,我不能對她耍花花腸子。


 

 等了大半響,兩女終於出來了。


 

 風姿綽約,面含春水,襟袖簌簌,浮光瀲灩。


 

 這可太絕了,要不是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,八成要口乾舌燥喉咽津。


 

 “咳咳,洗完了啊?”我打個招呼,擺出正人君子的模樣。


 

 玲瓏臉有點紅,夏瑤倒是挺正常的,還豎耳聽聽外面的聲音,奇道:“怎麼這麼吵鬧?很多人來了嗎?”


 

 “嗯,各門各派都來了,打算明天跟我回長生宗了,我給他們煉丹,他們去給我師尊拜壽。”我解釋一下。


 

 兩女都一怔,隨即明白過來。


 

 “這樣也好,免得天機門追殺。”玲瓏正了正臉色,然後問我:“十一,我去長生宗可行嗎?”


 

 “當然可行,我罩著你。”這個完全沒有問題。


 

 夏瑤則斟酌道:“玲瓏出生麻衣,擅長符法,丹門並不適合她,除非她以後專注用鳳凰火來煉丹,但那樣就是浪費鳳凰體的天賦了。”


 

 夏瑤這話很有道理,鳳凰體乃神階,在內界都是絕世體質,跑去煉丹確實浪費了。


 

 她可不像我一樣可以開掛,我雖然煉丹,但隨手可煉,根本不需要多費精力,她不同,要是加入了長生宗,會本末倒置,耽擱她的發展。


 

 “先回長生宗,到時候我再給玲瓏找一個合適的宗門吧。”我只能先這麼安排。


 

 玲瓏沒有意見,她都聽我的。


 

 夏瑤則推荐一下:“玲瓏暫時得離開東荒,不如去南疆找沐蘭。沐蘭加入了南疆巫門,那是除了浩土外最大的巫門,南疆也有符門,雖然規模不大,但專精,可以讓玲瓏先過度,等突破了大能再入浩土符門。”


 

 我有些意外,夏瑤真是宅女嗎?


 

 “你咋啥都知道?”我好奇。


 

 “也不是啥都知道,只是比較在意沐蘭,特意打聽了一下,我師尊喜歡在外遊歷,見識多,就跟我說了很多。”夏瑤笑道,然後揉太陽穴,嘀咕道:“這次折騰了太大陣仗了,我的社交恐懼症都要犯了,得趕緊閉關當宅女了。”


 

 她這麼一說,我又開始擔憂她的處境了,畢竟她“背叛”了天機門。


 

 玲瓏也想到了這一點,拉著夏瑤的手道:“夏瑤,你先跟我們回長生宗,然後我們一起去南疆拜師,跟沐蘭匯合,也好有個照應。”


 

 夏瑤思考了一下,有點遲疑:“我捨不得我師尊,她對我很好,我至少應該跟她告別的。”


 

 她師尊在外遊歷呢,如何告別?


 

 正想著,王炎來敲門了,喊道:“李兄,有人來見你了,還說要找夏瑤姑娘。”


 

 夏瑤一怔,忙去開門。


 

 不等王炎再說,夏瑤已經開口:“師尊!”


 

 王炎身後站著一個老婦人,她精神矍鑠,白髮蒼蒼,滿臉皺紋,但皮相很好,第一眼就給人一種“歲月從不負美人”的感覺。


 

 好漂亮的婆婆!


 

 我跟玲瓏都拱手,拜見一下前輩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