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玩了一手陰的,用業火吸引滅罪符的注意力,把蒼藍給打下去了。


 

 順利收繳滅罪符!


 

 我懸立高空,冷眼看著下方抽搐的蒼藍,並未追殺。


 

 不是我不想,而是我知道一旦追殺,天機門必定毀約,立刻出手攔我。


 

 蒼青都已經運氣了,隨時攔我。


 

 “蒼藍,你敗了。”我冷笑,知道蒼藍還能打,我就要他來打,趁機殺他!


 

 蒼藍抽搐不止,一臉都是血,但卻詭異地笑了起來:“嘿嘿,雖然你是偷襲的……但讓我狼狽至此……也是一種本事。”


 

 他笑著,緩慢地坐起,運起了一絲本源氣。


 

 人人都注視著他,天機門的人無比緊張,盼著他起來。


 

 蒼青見我沒有追殺倒是放鬆了,似乎一點都不怕蒼藍起不來。


 

 果不其然,蒼藍運氣一番,站起來了。


 

 這一刻,他氣場大變,同時猛點自己的眉心和心脈,丹田內竟發出了一聲清晰可聞的悶響。


 

 他的肌膚開始發光,甚至變得透明,每一寸肌膚內、血管中,竟都浮現了符文的痕跡。


 

 人體符文!


 

 從皮膚到血液筋骨,都有符文!


 

 “蒼藍聖子出生時口含金符,十指結陣,他本身就是一道符,一門陣!”一個符門大能驚道。


 

 人人都覺察到了蒼藍氣息的變化,蒼藍的丹田、血液、肌膚都在變化,那是一種大氣磅礴的變化。


 

 他被激活了!


 

 一道符、一門陣,被激活了!


 

 我瞇了瞇眼,暗想蒼藍的體質真是奇特,人體為符陣,此刻徹底激活,不可思議。


 

 他起碼強了數倍,應該已經接近天丹大能了!


 

 “嘿嘿,符血陣骨是我的秘密,本想留著日後有緣入浩土再一鳴驚人的,結果被你逼出來了。”蒼藍露齒一笑,剎那間消失了。


 

 下一瞬,他已經出現在我身邊,一指彈出,九天破碎,萬道金光結符,無盡氣息化陣,轟然擊在我身上。


 

 我被打飛千丈,聖體竟然皸裂了!


 

 我瞳孔一瞇,猛地拋出豫州鼎,哐地一聲擊在虛空,打碎了一片金光符陣。


 

 但蒼藍再次逼近,他凌空一夾,竟是將豫州鼎中的滅罪符夾了出去,以氣取符!


 

 “憑你也想奪我滅罪符?”蒼藍撫摸滅罪符,露出惡趣味的笑:“李十一,我要你原形畢露,那一定很好玩。”


 

 我翻身而起,再控豫州鼎,從天降落,瘋狂鎮壓!


 

 九州王權之鎮壓,不亞於蒼藍的五符降魔法。


 

 他身體被壓得往下墜,然後單手撐天,爆喝道:“你想鎮壓我?可笑!”


 

 他竟是硬撐起了豫州鼎,另一隻手一彈,滅罪符化作一抹白光,嗖地一下擊中了我的丹田位置。


 

 我鮮血狂噴,再次倒飛,豫州鼎也難以維持,被擊飛撞在了遠處的山上。


 

 “陰人,你該暴露你那低賤的身份了,我內界不容陰人!”蒼藍嘎嘎大笑,手勢不斷結印。


 

 而我丹田上,滅罪符緊貼著,一股上古氣息夾雜著白光,轟地打入了我的丹田。


 

 我丹田震盪,業火和幽火都被席捲翻飛,而道宮也無法控制地顫抖了起來。


 

 “我破你封印,讓你原形畢露!”蒼藍狂笑,滅罪符瘋狂攻擊我的道宮。


 

 我明白了,蒼藍是想解開我的“封印”。


 

 在內界人眼中,我這個陰人封印了自己,才得以避開天劫。


 

 而蒼藍要解開封印,讓我露出原型—內界不容、不齒的罪孽陰人!


 

 我痛叫一聲,滅罪符之勢不可阻擋,道宮幾乎崩塌,雛丹則瘋狂旋轉,帶動太清氣抵禦白光。


 

 我面目冰冷,此時此刻,我就如蒼藍所願!


 

 在滅罪符的攻勢下,我直接開啟了道宮“大門”,太清氣,給我出來!


 

 轟!


 

 丹田中,氣息如海,熟悉的感覺回來了!


 

 這是我的本源,我的太清法!


 

 隆!


 

 九天之上,驚雷炸響,前所未有的可怖雷劫來臨了。


 

 蒼藍狂笑:“哈哈哈,陰人!這就是陰人的真面目,低賤的底層人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