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
 

 內界有自己的天道,而且理論上沒有罪孽干擾,因此,蒼穹之音也理應更加驚人。


 

 更重要的是,不會引來希!


 

 整個祕境規避了罪孽,不可能還會引來希!


 

 當然,這只是我的想法,真正如何還要試過才知道。


 

 “嗡……”劫雲之上,電光閃爍,誰也沒有發現,一個玄妙無比的漩渦出現了。


 

 豫州鼎外,蒼青等人頂著天劫來看我了。


 

 他們著實強悍,符法護身,無懼天劫!


 

 “死了嗎?這小子一身罪孽,天劫恐怕還會劈很久,不能浪費時間了。”天千尺冷嗤。


 

 “帶走神鼎,我的惡氣也算出了。”蒼青也不想浪費時間,“回去後給長生宗施壓,讓他們交出玲瓏。我要替我兒子,好好享用鳳凰體!”


 

 蒼青實在下作!


 

 眾人全都怪笑起來。


 

 一個大能立刻走近,試圖觸碰豫州鼎,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死了。


 

 也是這一刻,夾雜在閃電之中的一道無形天音,悄無聲息地落下。


 

 那大能瞬間蘼滅了,腳下出現了一個黑洞,深不見底。


 

 這是天階天音,可以引來真希的!


 

 我施展起來有點費力,但效果驚人,一個大能眨眼就沒了。


 

 而且,真希沒有來!


 

 “怎麼回事?常天呢?”眾人都懵逼,由於天劫太盛,雷鳴閃電不絕,眾人的符法又爆發著亮光,導致天音根本不起眼。


 

 它本身也是神出鬼沒的,不專門去看,如何能發現?


 

 “奇了怪了,常天呢?”兩個大能結伴上前,去看那個大洞。


 

 而天音再次落下。


 

 我竭盡全力,掌控著天道漩渦,劈!


 

 兩個大能也瞬間蘼滅。


 

 其餘人慌了,不安四顧。


 

 蒼青驚道:“天劫有問題,速退!”


 

 他閃身就走,但我已經鎖定了他,下一道天音直奔他而去。


 

 天階天音何等迅速?在蒼青要退的剎那落下,劈中了蒼青半邊身子。


 

 血霧爆開,蒼青只剩下半個身子,一手一腳往後退,還沒反應過來。


 

 “掌教!”其餘人大駭,而我冷汗直流,但繼續竭力控制,劈!


 

 嗡嗡嗡!


 

 一連三道,劈得大地不斷出現黑洞,無聲無息中,一個個大能消失。


 

 “快跑!”活著的人已經嚇尿了,蒼青也已經反應了過來,難以置信地盯著自己的半邊身子,慘烈哀嚎。


 

 天千尺撲過去,試圖救他,但最後一道天音落下了。


 

 沒有任何聲響,天千尺只剩下個頭了,嘴巴大張,滾落在地,跟蒼青四目相對,眼角留出了血水。


 

 “啊!”蒼青心靈崩潰了,獨手往後爬,丹田都爆開了,一枚凝實的金丹在旋轉,但無濟於事。


 

 我累壞了,天階天音再難維持,不過太清氣還可以維持,繼續給我降天劫吧。


 

 我運氣,一躍而出,同時操控豫州鼎懸浮在我頭頂,幫我擋天劫。


 

 如此,我彷佛一尊魔神,殺氣驚天。


 

 蒼青難以置信地看著我,他的生機正在飛速流逝,半個嘴巴只能發出啊啊啊的慘叫,還被天劫轟擊,動彈都難了!


 

 我一步步過去,咧嘴一笑:“你跟你兒子一樣,都喜歡自作孽,這下好了吧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