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南詔女竟然主動問我問題,還是關於二十八歲新天驕的。


 

 那可不就是我嗎?


 

 我暗笑一聲,潤潤喉道:“當然是真的,丹門聖子李十一,吊打符門聖子蒼藍,整個東荒都震動了,不知道引發了多大的風波呢。”


 

 南詔女眉頭一挑,甩甩腳上的水,赤足走來,再問:“李十一?他真的二十八歲?”


 

 “千真萬確。”我還挺嘚瑟。


 

 一群南詔門人都有些震驚,巫婦道:“沒想到東荒也能出如此天驕,還是最沒有爭心的丹門。公主年芳二十六,是九品準大能,不知兩年內能不能突破大能境界。”


 

 我眼珠子一轉,看向南詔女:“這位就是南疆赫赫有名的南詔公主嗎?我這一路經常聽說公主的傳聞,人人都說你貌美無雙,心地善良,可是南疆所有男人的夢中情人。”


 

 “哼,你倒也不必如此恭維我,我是煞星女,人人都怕,你也該怕我,因為回了宗門,我可能殺了你。”南詔女不吃我那一套。


 

 我嘆氣:“哎,我也不知道倒了什麼血黴,我麒麟大帝一生從不與人交惡,結果撞見這種事……”


 

 “別說話。”南詔女忽地臉一沉,打斷我的話,目光冷冽地看向四周。


 

 我心頭一挑,看來果然有人在這裡伏擊,已經被南詔女察覺到了。


 

 一群人紛紛拔刀,分散佈陣,各自佔位,手中的彎刀閃爍星光,一致對外。


 

 巫婦凌空一抓地氣,然後冷哼呵斥:“何人攪亂地氣?可知我南詔門在此?”


 

 “嘿嘿。”怪笑聲傳來,剎那間,一道道黑影出現在山上以及峽谷兩端。


 

 足足百餘人,已經將整個峽谷圍得水洩不通了。


 

 這百餘人,起碼有三分之一是準大能,甚至還有幾個大能者。


 

 我暗想麻煩了,南詔門被人伏擊了,可別把我害了,哥們是無辜的。


 

 “你們是何人?膽敢冒犯南詔門!”南詔女呵斥,彎刀的星光無比耀眼,她九品之威,隱約夾雜著一絲大能之氣。


 

 四周黑影步步緊逼,他們全都黑衣黑褲,還戴著惡鬼面具,身上巫氣橫流,讓人心驚。


 

 顯然也是巫門人。


 

 “嘿嘿,南詔女,你真以為神女鈴的事別人不知道嗎?我們是故意讓你去祭拜神女墓,等你得了神女冠再動手。如此,鈴鐺、皇冠都得手了。”


 

 “你南詔門真以為藏得住?神女鈴出世,百里山脈盡湧巫氣,南詔門神女像睜眼,億萬巫蟲膜拜……別人不知道,我們還不知道?”


 

 “別跟她廢話了,她自作聰明,不讓大能跟隨,還騎龍馬到處狂奔,以為這樣可以反其道行之,不引起注意,簡直可笑!”


 

 眾黑衣人譏笑不已。


 

 這幫人似乎是好幾群人合在一起的,估計是幾個大派的人,一起來伏擊南詔女。


 

 “找死!”南詔女冷斥,彎刀一揮:“殺!”


 

 她也是狂野,主動進攻了。


 

 三十餘人立刻殺向四周,跟眾黑衣人戰至一起。


 

 但實力相差太懸殊了,因為對方可是出動了大能的。


 

 “給我抓活的,南詔女不能死,死了就浪費了!”有大能怪笑,下達了命令。


 

 巫氣形成了狂風,吹散了火堆,峽谷裡昏天黑地,到處都是廝殺聲。


 

 我這裡躲那裡跑,憋屈得很。


 

 想我堂堂東荒第一天驕,竟然在這裡亂竄。


 

 幸好我太不起眼了,畢竟跟個普通人似的,我就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,然後抓起一顆石子砸一匹龍馬上。


 

 龍馬本就受驚亂跳,被我一砸,撒腿狂奔而去。


 

 我就捏著嗓子大叫:“龍馬跑了,上面有神女冠!”


 

 那其實沒有。


 

 但我這一嗓子吼出去,起碼一半黑衣人去追龍馬。


 

 龍馬嚇得不輕,撩蹄子狂奔,跑得比閃電還快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