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身負重傷,畢竟挨了天機門宗老一掌,那可是準聖。


 

 我雖然殺得痛快,把蒼青和天千尺都乾掉了,可自己也慘了,要不是喬綰兮及時來救我,我必死無疑。


 

 腦袋昏昏沉沉的,也不知道往那邊去,總之我是放鬆了。


 

 後來迷迷糊糊也睡了過去,一鼻子體香,身體觸感也軟綿綿的,還是很舒坦的。


 

 不知過了多久,我才從昏睡中醒來,一睜眼,看到了熟悉的天花板,我躺在一張床上。


 

 床邊趴著一個女子,秀發如瀑,身姿妙曼,正是玲瓏。


 

 我當即清醒了,我顯然回到了長生宗,正躺在翠菀的床上,而玲瓏一直在照顧我,這會兒都睡過去了,也不知道照顧了多久。


 

 我身體還很痛,胸口也悶,但隨著我醒來,內丹復甦,快速運轉起來,房子裡的天地靈氣進入丹田,進而轉化為太清氣。


 

 我當即舒緩了,乾渴的喉嚨先咳了幾聲,把濁氣咳去。


 

 玲瓏立刻被吵醒,一下子坐起,眼睛紅紅地看我。


 

 我一笑:“沒事,就是渴……”


 

 話沒說完,玲瓏就把我抱住,嚎啕大哭起來,那叫一個心疼啊。


 

 我痛得要死,但也只能忍住了,哭笑不得道:“小玲,我又沒死。”


 

 “你嚇死我了……你都躺了一個月了……我以為你醒不過來了。”玲瓏哭哭啼啼,頭髮絲都亂了。


 

 我勉強坐起:“一個月了?每次一暈過去就要這麼久。”


 

 我都有點麻了。


 

 “是啊,一個月了,客人們都走完了。不過東荒也震驚了,現在格局大變,聽說天機門都內鬥了,很多人爭奪掌教之位。”玲瓏知道我關心這個,跟我詳細說。


 

 “蒼青死了、天千尺死了,還有幾個長老堂的大能也死了,天機門的高層幾乎空了一半,各峰就內鬥了起來。”


 

 我笑了,這個好啊,天機門先內鬥一波,等我有實力了,直接去剷平。


 

 那個宗老必須死!


 

 “十一,是你殺的他們嗎?聽人說是天劫劈死的,太詭異了。”玲瓏問我,她一臉不可思議。


 

 這件事的細節無人知曉,不過估計傳得沸沸揚揚了。


 

 從結果來看,一切線索都指向我,因為天機門高層死了一半,我竟然還活著。


 

 那簡單的推理可不就是我殺的咯?


 

 “是我殺的,但沒必要承認。”我哼哼一笑,這個節骨眼先低調一波。


 

 “十一,你太厲害了!”玲瓏忍不住親了我一口。


 

 看她這嬌俏樣,我也忍不住起了壞心思:“我還有更厲害的,要不要試試?”


 

 玲瓏臉一紅,顧不得心疼哭泣了,輕輕地捶我一下,然後低著頭捏自己的衣角,偷偷地羞笑。


 

 這可把我迷得五迷三道,誰頂得住啊?


 

 就算是重傷,也得衝!


 

 男人一輩子,不就圖這一沖嗎?


 

 “小玲啊,我想洗澡,跟你一起洗。”我按捺不住。


 

 豈料玲瓏呸了一聲,起身跑了:“你趕緊療傷,傷好了我再來,不然你老是不正經。”


 

 她還真跑了。


 

 我唉聲嘆氣,到嘴的肥肉都飛了。


 

 但無法,我可以不正經,但玲瓏不行,她要是也不正經,我這傷難好。


 

 收起壞心思,我盤腿打坐,開始療傷了。


 

 由於有了內丹,療傷完全不是問題,不消幾日就能痊癒了。


 

 我還特意內視了一下自己的道宮,發現太清氣又增加了,內丹也更加凝實了,隱約透露出一兩點金光。


 

 這讓我大為驚喜。


 

 內丹分五個階段,雛丹、人丹、地丹、天丹、神丹,神丹之前,內丹的顏色跟血肉顏色差不多,只是會層層遞進,增加金芒,最終化作金色的神丹。


 

 這也是道教中所說的金丹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