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鸞寶突破大能了。


 

 這是意外之喜,也讓我安心了不少。


 

 畢竟要讓玲瓏去南疆了,她才九重巔峰,沒人保護是不行的,鸞寶可以當她的貼身保鏢。


 

 我心下笑笑,由著鸞寶跟玲瓏親暱,自己抓著最後一枚培元丹,往竹林去了。


 

 我一共煉製了三枚,已經耗盡了長生宗的原料了。


 

 一枚給玄靈,一枚給鸞寶,最後一枚我打算給喬綰兮。


 

 她畢竟是我的師尊,而且對我有救命之恩,我不能忘恩負義了。


 

 才走入竹林,喬綰兮的聲音就從竹屋中傳來:“不必給我,到了我這個境界,培元丹已經無效了,等你日後能煉出更加強大的丹藥再給我吧。 ”


 

 我一怔,喬綰兮猜到我的心思了。


 

 我一想也是,她都是準聖級別了,我煉製的培元丹能有什麼用呢?


 

 “好,它日我再度進步,煉出更好的丹藥給師尊。”我不墨跡,聽喬綰兮的。


 

 “嗯,準備去南疆吧,一月之內回來。”喬綰兮平淡道。


 

 我不說了,拱拱手離去。


 

 走出竹林,外面一片喧嘩,眾人還在圍觀鸞寶。


 

 我回翠菀去,還沒坐下,王炎就來了。


 

 這傢伙估計早就來了,這會兒才有機會露面。


 

 “李兄,李兄啊,好消息,天大的好消息。”他浮誇得很,眼睛盯著我手裡最後一枚培元丹。


 

 我哪裡不懂他的心思?這小子想要培元丹,但沒有開口索要的底氣,必須先把我哄高興了。


 

 “啥好消息?”我笑問。


 

 他搓著手道:“李兄,北方符門亂糟糟一團了,天機門內鬥嚴重,各峰大打出手,相互指責,為了權力鬥爭不休啊!”


 

 “聽說宗老都內訌了,因為想支持的新掌教各有不同。哈哈,上樑不正下樑歪,天機門活該有今天!”


 

 我一聽確實開心了,但這可不夠。


 

 “其餘符門宗派有什麼想法沒有?”我問。


 

 “符門一體,天機門一亂,各門各派也不得安生。我跟你講啊,符門大派都有聯婚的傳統,相互間是親戚,也覬覦天機門的權力,暗中不知道在勾結些什麼,總之就是亂!”王炎幸災樂禍得很。


 

 我摸起了下巴,露出一個陰沉的笑:“北方符門第二大派是哪派?”


 

 “天賜宗啊,幾百年前還是符門第一大派,可惜後人不爭氣,一再衰落,已經被天機門壓制了。”王炎回應我。


 

 “這個好,天賜宗必定有想法。王炎,咱們丹門或許可以插一手,幫天賜宗奪回符門第一的地位。”我當即有了個計劃,希望天機門越亂越好。


 

 我畢竟還是忌憚天機門的宗老的,一旦天機門穩下來了,那宗老們必定報仇。


 

 我和玲瓏就是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。


 

 但若北方符門大亂,天賜宗要重返第一,那內亂怕是會持續很久,可以給我爭取足夠的時間修煉了。


 

 王炎吃了一驚,壓低聲音道:“李兄,你想幹啥?咱們丹門一向平和,折騰別人的家務事怕是不好吧?”


 

 “平和有何用?內界就是大爭之世,你們平和就讓人看不起,忘了之前天機門對丹門的態度了?”我哼了一聲。


 

 王炎撓撓頭,遲疑了半響才道:“那這也得長生宗牽頭才行,這畢竟是大事。”


 

 我自然知曉。


 

 我再問:“你太爺爺怎麼樣了?”


 

 王炎一听就興奮了,道:“我太爺爺好起來了,精神矍鑠,修為也在慢慢恢復,紫霄丹宗對他的態度明顯好轉,宗府都去探望他了,我的地位也水漲船高。”


 

 王炎的太爺爺堪稱活化石,只是修為盡失導致沒了地位。


 

 一旦好起來了,那自然會再登王位。


 

 “他是什麼境界?”


 

 “全盛時期,神丹大能,半隻腳踏入聖尊了。”王炎十分自傲。


 

 我眼睛一亮,那豈不就是天機門的宗老級別的,甚至還要更厲害一些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