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玲瓏脖子都紅了,氣鼓鼓踢我一下。


 

 洗了澡該干啥,她也是清楚的。


 

 這是咱們心照不宣的承諾。


 

 我嘎嘎一笑,拉著她入小溪水潭:“小娘子,我來幫你洗呀。”


 

 玲瓏抬手打我,然後捂著臉道:“你太壞了,才好就……要不算了吧,怪怪的。”


 

 “有什麼怪的?天作被地作床,多浪漫。”


 

 “浪漫你個鬼,要是有人經過怎麼辦?”


 

 “不可能有人經過的。”我自信道,結果不遠處的叢林中樹木晃動了一下,一道影子閃過。


 

 玲瓏一激靈,躲我身後去。


 

 我皺眉,什麼鬼?


 

 誰跑這裡來修煉啊?


 

 “估計是哪個採藥的弟子,長生宗很多弟子要採藥的,我們換個地方。”我拉起玲瓏走,同時朝天上的鸞寶揮手,讓它自己去玩。


 

 它在這裡會成為焦點,引來別人的。


 

 鸞寶咻地一聲跑了,玩心重得很。


 

 我跟玲瓏沿著溪流往上走,找到一個小瀑布和深潭,跳進去泡著,別提多舒服。


 

 “嘿嘿,小娘子,這裡可以了。”我搓搓手,結果不遠處的樹冠上,又有一道影子閃過。


 

 我擦!


 

 “誰啊?回宗門去歇著!”我罵了一聲,但沒有回應。


 

 這裡還是長生宗的範圍,肯定是門人。


 

 為了不破壞我高雅的興致,我又換個地方。


 

 這次找到了一條大瀑布,得有幾十米高,就在長生宗北邊邊緣。


 

 而且大瀑布里面別有洞天,有個天然大洞,裡面有熱氣騰騰的溫泉,十分神奇。


 

 玲瓏都很喜歡這個地方,泡在溫泉里,看著瀑布流下,簡直美不勝收。


 

 配上一個大美人,那更是頂呱呱。


 

 我就不客氣了,上下其手,正樂呵著,玲瓏一僵,指了指瀑布外低聲道:“十一你看,外面是不是有個人?”


 

 我一看,瀑布水汽外,隱隱約約有道身影,分明就是個人,擱著水簾看我們。


 

 說實話,這尼瑪有點嚇人了,心髒病都得給整出來。


 

 我就感覺不對勁兒了,這人顯然是故意跟踪的,不是什麼採藥的弟子。


 

 我運氣,一閃而出,看看是誰!


 

 幾乎同時,那身影就消失了,瞬移一樣出現在遠處的樹冠上,背對我而立。


 

 我定睛一看,這背影不是喬綰兮嗎?


 

 我迷糊了,過去道:“師尊,何事?”


 

 “你倆玩歸玩,不要太過火,我嚇唬你好幾次了,你竟然還是一門心思縱情聲色,如此不妥。”喬綰兮背對著我,淡淡道。


 

 敢情師尊是故意嚇唬我的,把我嚇得無心搞顏色。


 

 我有點尷尬,也很不解:“師尊,你這是何意啊?難道是因為柳月峰的規矩嗎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