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玲瓏真是學壞了!


 

 以前那個高傲貴氣的公主再也回不來了!


 

 我十分心疼,感慨世事無常,世風日下,道德淪喪,喪心病狂……


 

 感慨了半小時吧,玲瓏鑽了出來,臉蛋紅撲撲的,捂著臉轉過身去乾嘔,也不知道吐了什麼東西出來。


 

 我忙拍她後背,她都要哭了,嗚嗚道:“噁心死了……書裡都是騙人了……”


 

 “第一次嘛,以後習慣就好。”


 

 “呸,去死去死!”玲瓏捶我,沒臉見人。


 

 我還是很感動的,她堅持了半小時,這有點感天動地了。


 

 安撫半響,玲瓏終於平靜了下來,咕嚕嚕地漱口半天,然後踢我:“你走開啦,我還要洗澡。”


 

 “一起洗啊。”


 

 “不要,你太討厭了!”


 

 好吧,玲瓏這是羞得發飆了,根本不肯再跟我面對面了,我得給她點空間冷靜一下。


 

 女人也是奇怪,明明是她自己主動的,但到來頭還是要罵我。


 

 暗笑一聲,我舒舒服服地閃人,讓玲瓏自己洗澡。


 

 我去瀑布下面的大水潭里搓了搓,舒服得很。


 

 雖然沒有那啥啥,但也這啥啥了,也該滿足了。


 

 等玲瓏大涅槃後,再那啥啥吧。


 

 我就琢磨起了自己的事,送玲瓏去南疆不急,去浩土送信也不急。


 

 唯一要處理的事只有滅罪符。


 

 我從豫州鼎中一抓,將滅罪符抓了出來。


 

 它是上古聖尊先賢畫的,可以誅滅天下罪孽,威力絕倫。


 

 蒼藍根本發揮不出百分之一的功效,但還是讓我夠嗆,可見此符的可怕。


 

 當然,在內界,此符的作用不大,因為就我一個陰人。


 

 我之所以重視它,是因為我不可能一直待在內界,我會重返下界,直面九州罪孽。


 

 鬼、魙、希、夷,罪孽輪迴,是我內心最原始的恐懼。


 

 滅罪符無疑相當於護身符,必定連真希都可以擋下,如果我夠強的話。


 

 我坐在岸邊岩石上,認真研究了一下。


 

 滅罪符平平無奇,看起來就是一張普通的黃紙,但它的邊角有古老的符文,玄妙無比,中央還有一點紅,宛如一抹硃砂一樣。


 

 這一點紅,是人血!


 

 恐怕是聖尊的血!


 

 我暗自心驚,以聖尊血為原料畫出的滅罪符,難怪可以消滅罪孽。


 

 我扑出元神,籠罩滅罪符,開始仔細鑽研了。


 

 片刻後,我思索著咬破手指,滴了自己的血在滅罪符上—它以聖尊血為原料,估計對血有所感應。


 

 果不其然,我的血一沒入,立刻跟那聖尊血融合了,而整張符籙一抖,再緩緩落入我手中。


 

 我元神一震,感覺跟滅罪符有了某種關聯,不由大喜。


 

 成了。


 

 聖尊血接納了我的血,這符是我的了!


 

 我再打入一絲本源陰陽氣,徹底可以操控滅罪符了。


 

 可惜附近沒有罪孽生靈給我實驗,否則我得狂轟濫炸一番。


 

 “十一,你傻樂什麼?”忽地,上方落下一道倩影,正是穿好了衣服的玲瓏。


 

 她美人出浴,亭亭玉立,屬實好看。


 

 我特意看她的嘴唇,紅潤小巧,晶瑩誘惑,並無污穢。


 

 “你看什麼看,變態!呸呸呸!”玲瓏摀住嘴,然後使勁兒呸呸呸,臉又紅了。


 

 我不逗她,揚了揚滅罪符道:“蒼藍的滅罪符,可以消滅罪孽,要是聖尊用,或可鎮壓真希,可是個好寶貝。”


 

 滅罪符跟豫州鼎的功效有點類似,可以鎮壓九州罪孽,但更方便使用,也更靈活。


 

 在目前階段,滅罪符能更有效對抗罪孽生靈。


 

 “它認可你了?我聽天機門的人提過,整個天機門也僅存一張滅罪符,是符門先賢畫的,不會認可外人的。”玲瓏驚奇道。


 

 不會認可外人?


 

 天機門真是想多了,或者是故意散播謠言,讓外人不要打滅罪符的主意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