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喬綰兮八成看了我和玲瓏的現場直播,這就尷尬了。


 

 我趕緊告辭,不然以我的純情薄臉皮準得面紅耳赤找縫鑽。


 

 拱拱手,我告辭離去,走出了竹林。


 

 已經是晚間了,夜涼似水,山風徐徐,師姐們的居所那邊隱約傳來歡聲笑語,十幾個師姐正跟玲瓏談天論地,還沒講完呢。


 

 我心癢,偷偷摸摸過去一聽,聽聽女孩子的閨房夜話是咋樣的。


 

 只聽一女嬌笑道:“玲瓏,那啥啥是什麼感覺啊?痛不痛啊?”


 

 玲瓏趕忙反駁:“我真的沒幹什麼,你們怎麼就是不信呢?”


 

 “去了那麼久,啥都沒幹誰信?”師姐們哄笑。


 

 玲瓏羞惱地繼續反駁,不過估計羞得無地自容了,引得師姐們笑個不停,笑聲中都暗藏春心。


 

 我暗自嘖了嘖,真是世風日下啊。


 

 柳月峰的規矩怕是維持不了多久了,師姐們都蕩起來了。


 

 我不多偷聽,哼著小曲回了翠菀去。


 

 一進翠菀,一群人在等我,急不可待的樣子。


 

 我定睛一看,是玄靈首座以及各峰的大能,足足十幾人呢。


 

 “我說諸位前輩,這大晚上的不用來嚇我吧?”我苦笑道。


 

 “十一,你玩夠了吧?不要太沉迷於男女私情,正事要緊,我們都等著你煉丹呢,各峰這幾日派出了全部人手,到處去找原料,已經有一定的儲備了。”玄靈興沖沖地搓手。


 

 其餘人也一眨不眨地看我。


 

 他們上個月為了送走客人殫精竭力,人人煉丹,可謂是大出血,現在要找我回血了。


 

 我撇撇嘴,開口道:“事先說好啊,由於我的丹藥品相都是頂級的,一顆頂你們十顆,所以你們別獅子大開口。”


 

 “放心放心,你可是我們丹門的未來,我們豈能把你累死了?按照一比十來算,你給我們煉……五百顆就行了。”玄靈吞口水。


 

 我當場一呸,五百顆?你當是大亂炖呢?


 

 “三百!”我的極限就是這個了,不能再多了。


 

 給長生宗煉丹肯定是煉好丹,什麼元魂丹、延壽丹、甚至是培元丹,三百顆已經相當浮誇了。


 

 眾人對視一眼,當場答應:“好!”


 

 我擦,怎麼感覺中計了?


 

 我是不是該說一百顆的?


 

 無法,開煉吧。


 

 各方立刻將原料送來,我連夜開工,反正有幽火和豫州鼎,開掛就行了。


 

 如此,一天又一天,一夜又一夜,我是煉出了一爐又一爐。


 

 最後,三顆培元凝神丹也被我煉出來了,是天品的,紫光耀世,引發了天地異象,整個長生宗都轟動了。


 

 這還不算,我煉丹這些時日,南方的丹門派係來了不少人圍觀,有十幾個大宗派都上了柳月峰,跟長生宗一起等待呢。


 

 因此,天上地下都是嘩然聲。


 

 玄靈一沖而來,大叫道:“十一,你辛苦了,不用再煉了,這三顆培元丹叔叔幫你收好啊。”


 

 你擱這兒爹媽幫忙管紅包呢?


 

 我只給一顆,另外兩顆我還有用處呢。


 

 玄靈討了一顆,眼巴巴地看另外兩顆,那叫一個眼饞啊。


 

 其餘人更不用說了,口水流了一地。


 

 我閃身上山去,山頂上,師姐們也一直在關注我煉丹。


 

 玲瓏還很緊張,跟鸞寶在一起,生怕我炸爐了。


 

 我一來,玲瓏長鬆口氣,歡喜道:“十一,你真是太逆天了,進了內界煉丹更加爐火純青了!”


 

 我哈哈一笑,小玲嘴巴真甜,搞得我都想再試試六十六度了。


 

 “來,給你一顆培元丹。”我給玲瓏一顆,她還是九重巔峰,一直沒有多大的進步,我得幫幫她。


 

 師姐們看得流口水,羨慕道:“培元凝神丹耶,這可是神丹大能都眼饞的珍寶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