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南詔門人獻祭了鮮血,喚醒了那具神壇中的屍體!


 

 這太詭異了,而且那女屍實在讓人不適,我感覺她比夏女尊還恐怖。


 

 我呼吸都屏住了,一絲氣息都不敢外洩,躲在雲層中靜悄悄盯著—現在也不能跑了,我懷疑只要我動一下,立刻會被那女屍發現。


 

 神壇前,南詔門人個個垂頭俯首不敢動彈,唯有南詔女舉著罪己鈴,口誦古老的話語,緊閉雙眼,直面神壇。


 

 她顯然不敢看女屍,只敢恭敬地舉著罪己鈴。


 

 凹槽中,女屍坐起,緩緩活動頭顱,宛如一具殭屍。


 

 她的黃金面具下,不知是什麼樣的面容,那兩個黑乎乎的眼眶並沒有被面具擋住,我也看不清楚她是否還有眼球。


 

 片刻後,女屍輕柔站起,直挺挺地杵在神壇上,俯視南詔門人,最終鎖定了罪己鈴。


 

 南詔女還在口誦咒語,渾身冷汗,顯然嚇尿了。


 

 女屍身體一動,竟是宛如一片鵝毛般飄下,飄到了南詔女面前,繼續直挺挺地站著。


 

 我莫名汗毛倒豎,這大白天的竟然“起屍”了,內界還有這等罪孽生靈?


 

 但天劫沒有出現,說明這女屍的罪孽氣收斂得很好,她就是讓人發毛,但沒有罪孽之氣外洩。


 

 南詔女不再吭聲,也垂頭俯首,雙手捧著罪己鈴,彷彿要供奉給女屍。


 

 女屍伸出手指,輕輕撫摸罪己鈴,她的手指修長潔白,讓我想起了夭夭。


 

 這女屍跟屍邪似的。


 

 撫摸半響,女屍僵硬抬手,將頭上的皇冠摘下了,放入了南詔女的手中。


 

 南詔女明顯大喜,捧著皇冠叩拜,其餘人也紛紛磕頭,還口念古老的文字,有點像“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”。


 

 等念完了,女屍飄起,顯然要回棺了。


 

 我若有所思,這明顯是巫門的某種儀式,可以喚醒先祖。


 

 南詔門利用罪己鈴,得到了女屍的皇冠,那皇冠估計就是神女冠,意義非凡。


 

 正想著,女屍忽地不見了。


 

 我瞳孔一瞇,心臟猛地一跳,不對!


 

 女屍不是飄向神壇凹槽嗎?怎麼突然不見了?


 

 下一刻,我驚得全身僵硬,心跳都沒了。


 

 因為女屍出現在我面前了,距離不過三寸,跟我四目相對!


 

 她華麗高挑,一襲色彩鮮豔的華服,臉戴黃金面具,秀發高盤,黑乎乎的眼眶中有兩顆眼球在轉動。


 

 僅僅一眼,我就神魂震盪,內丹停滯,痛叫著栽了下去!


 

 下方,南詔門人大驚失色,紛紛起身拔出了彎刀。


 

 而我直挺挺栽下,嘭地砸在了地面上,將地面砸出了一個坑。


 

 我嘔血不止,全身經脈發冷,有種被邪魔入侵的感覺。


 

 太恐怖了!


 

 女屍一眼,幾乎將我廢了!


 

 我此刻一點戰力都沒有了,只剩下一條命苟延殘喘,連內丹都停止了運轉,元神也晦澀,再難釋放!


 

 而高空中,那女屍漂浮下來,似乎在研究我。


 

 我趕忙閉上眼睛,一動不敢動,再也不敢看她了。


 

 “跪下跪下!”旁邊,那個巫婦大叫,令所有人跪下,再次俯首磕頭,不敢直視女屍。


 

 磕頭聲傳出老遠。


 

 我眼皮顫抖,完全不敢睜開,也不知道女屍是什麼情況了。


 

 但我感覺她離我很近,雖然沒有呼吸,但冷冰冰的氣在侵蝕我。


 

 好半響,她才走了。


 

 我依舊不敢睜眼,直到聽見神壇合併的聲音。


 

 女屍回凹槽去了,神壇合上了!


 

 我這才睜眼,一睜眼,幾把彎刀抵在我脖子上,南詔女一頭冷汗,呼吸急促,面紗下的臉都是慘白的。


 

 她顯然嚇壞了,這會兒對我怒目而視,彎刀幾乎要插進我脖子了。


 

 我虛弱得很,嘶啞道:“我……路過……路過……”


 

 “你是誰?為什麼在南詔皇陵?你敢窺視南詔門祭祖?”南詔女喝罵,彎刀更加用力。


 

 我血都飚出來了。


 

 那個巫婦忙道:“公主,不要衝動。此人有些怪,驚擾了神女,神女竟然不殺他。”


 

 巫婦怎麼一說,南詔女微微鬆開了彎刀,但依舊冷冽凶煞,喝罵道:“該死的男人,你差點毀了我南詔門祭祖,說,你到底是誰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