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一夜鬧騰,玲瓏氣死了,她跟夭夭是打死都湊不到一塊兒去的。


 

 我感覺我的后宮有了危機,以後該如何處理玲瓏和夭夭的關係啊。


 

 造孽啊!


 

 最後好說歹說,玲瓏才消氣,被我抱著睡了個覺。


 

 睡到日上三竿,我收拾了一點行李,帶上玲瓏和鸞寶,出發。


 

 玄靈、喬師姐等人特意來送我,我不矯情,揮手就走。


 

 喬綰兮估計在山巔看我,可惜霧氣太重,我看不到她。


 

 “啾啾!”鸞寶叫了幾聲,跟師姐們告別,然後讓我和玲瓏坐上它的背。


 

 它三米高了,足以坐下我和玲瓏了。


 

 我摟著玲瓏坐在鸞寶背上,鸞寶一閃就離開了長生宗,朝著南方飛去。


 

 它完全就是瞬移,速度快到了極點,玲瓏都有些不適,她畢竟才九重巔峰。


 

 我就護著玲瓏,給鸞寶指點方向,讓它一直往南飛。


 

 南疆自然就在南邊,內界的最南邊!


 

 由於內界實在太大了,我們這一路飛了好幾天,還去城裡問了路,最後又飛了數日才進入了南疆的地域。


 

 玲瓏有點咂舌道:“十一,南疆也太遠了,我怎麼感覺內界比下界大多了。”


 

 這是自然,內界是一個龐大無比的洪荒世界,有點像傳說中的東勝神洲、南瞻部洲啥的,尋常人一輩子都走不完。


 

 而且南疆的氣候要濕冷許多。


 

 而今已經是冬季了,北方估計陷入了風雪天氣,而南疆不會下雪,但濕冷濕冷的,到處都很潮濕,原始叢林的地上踩一腳就能滲出水來。


 

 我以元神開路,查探方圓數百里,尋找人煙。


 

 南疆人煙稀少,城鎮更是難得一見,部落倒是有不少,看起來十分原始。


 

 而且這些部落很神秘,基本都供奉了神祇,像什麼九頭蛇、鱷龍、黑蛟,都是部落的神明,充滿了神秘色彩。


 

 我還特意感應了一下這些部落中的人,發現不少都是修士,但有別於尋常的修士,他們身上充斥著原始的巫氣。


 

 是專修巫的巫人!


 

 繼續前行,翻山越嶺,可算到了丘陵地帶,也能看到一些平原了。


 

 平原上就出現了大城市了,有人類群居。


 

 我讓鸞寶去附近的森林躲著,我帶玲瓏落下,步行入城。


 

 城池巍峨狂野,十分粗糙,但屹立不倒,城牆上還有呲牙咧嘴的鎮獸,大街上偶爾也能看到一些異獸,都是人類圈養的。


 

 在一些陰暗角落,還有毒蟲爬過,估計是內界的蠱蟲。


 

 玲瓏用手巾遮住臉,打量路過的南疆人。


 

 南疆人比較矮小,但看起來很健壯,女子也多為小麥色皮膚,看著陽光健康,不過人人相互間警惕心很重,彷彿一個不慎就會被害似的。


 

 路上也時常看見黑黝黝的部落人,手持長矛來以物換物,說著聽不懂的話。


 

 “十一,我感覺南疆的氣氛好壓抑,不知道是不是跟修巫有關。”玲瓏跟我低語。


 

 “巫術比較神秘,修巫的人也就神秘兮兮的,相互間不喜歡交流,導致氣氛壓抑。”我分析一下,帶玲瓏去吃點東西。


 

 城裡有東荒風格的客棧,就彷佛苗寨裡開了個賓館似的。


 

 在這裡,我們也遇到了東荒修士,果斷打聽了一下南疆的符門。


 

 南疆的符門規模不大,但專精,能吸引白晚欣那種天機門首座,可見是很有名氣的。


 

 這一打聽,果然打聽出了。


 

 繼續往南五百里,有另一座城池,那是屬於南疆符門的地盤,駐紮有南疆符門數十個宗派的修士。


 

 南疆最大的符門宗派,陰陽符宗也在那邊。


 

 我記下了陰陽符宗的名字,帶著玲瓏繼續南下。


 

 依舊是鸞寶載著我們,等接近城池了,我跟玲瓏單獨入城,直接去找了陰陽符宗。


 

 他們在城內有個“辦事處”,專門招收弟子的,看著跟四合院一樣,還挺奢華。


 

 我跟玲瓏登門拜訪,一個熟悉的人就出來了。


 

 白晚欣!


 

 天機門煙霞山的首座、夏瑤的師尊,那個漂亮的老婆婆。


 

 玲瓏一喜,連忙行禮:“晚輩見過白首座。”


 

 白晚欣和顏悅色:“我剛才就感應到你們的氣了,這一路找來怕也是辛苦了。”


 

 “不辛苦,南疆風景與眾不同,我跟玲瓏看了一路,權當旅遊了。”我笑道,也行禮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