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立刻就看到了,有一夥人,大概有十幾個人,大部分都是像我這樣大的中學生。 而且他們都是穿著跆拳道的服裝,表情挺嚴肅,但是嚴肅之中,又隱隱之中帶著一些囂張,給人感覺驕橫跋扈的感覺。


 

帶著他們的,是一個中年人,看起來也挺屌的感覺,看他的肩膀寬厚,走路沉穩,目光有神,手掌很大,脖子上的青筋比一般人要粗大,我就知道,這個中年人肯定是個高手。


 

不過比起老屠來,還是差了一些。


 

這一夥人出現之後,俱樂部裡面的人馬上就停了下來,紛紛望著他們。


 

看他們的樣子,有點來者不善,難道是來踢館的不成?


 

等聽到他們說話,我就想到了,這些都是韓國人,不用說,肯定是來踢館的。很有可能就是這次中韓以武會友比賽的選手!


 

那個中年人說的也是中文,不過說得很彆扭,口音很重,一听就知道不是中國人。


 

這個一夥韓國人過來,俱樂部的教練馬上就迎了上去,和他們交涉。


 

因為俱樂部裡面已經沒人吵了,大家都看著這一夥韓國人,所以我在這裡也能聽到他們說話。


 

教練問那個韓國中年人,“請問你們來這裡有什麼事嗎?” 


 

韓國中年人做了個禮貌的手勢,然後微笑地說道:“我叫金賢俊,是韓國首爾人,跆拳道黑帶六段。在首爾的時候,我就听說中國中海市的斬龍俱樂部有很多高手,所以這次專門帶我的學生來上門切磋,請教一下貴方的中國功夫,請多多指教。” 


 

原來真是來踢館的!


 

我倒有些興趣了,沒想到第一次來這個斬龍俱樂部,就遇到了這種事情,挺有趣的。不知道斬龍俱樂部方面的人會怎麼處理。


 

斬龍俱樂部的教練微微皺了一下眉頭,直接了當地說道,“你們是來踢館的?” 


 

然而對方也沒有否認,只是淡淡一笑,表示默認了。看得出來,這個傢伙搏擊技術肯定很好,充滿了自信心。


 

“既然是來踢館,那我不得不說一下我們中海踢館的規矩。”斬龍俱樂部的教練認真地說道,“你們踢館過程中,受到的一切傷害,我們斬龍俱樂部概不負責。 ” 


 

韓國中年人挑了挑眉,笑問道:“那如果我們這方打傷了你們的人呢?” 


 

張龍俱樂部的教練挑了挑眉,有些高傲地說道:“如果我們的人被你們打傷了,不用你們負責。但是,你們要簽合同,不然的話,到時候切磋的時候,被我們打傷了,你告到大使館去!” 


 

果然不愧都是練武的,剛碰面就帶著一股子火藥味,說話都很直接,既然你來踢館,那我答應,但是你被我打傷了,就是咎由自取。也對,有膽來踢館,就要有被打傷,甚至打死的準備!


 

然而韓國那邊也很爽快,那帶頭的中年人說了一句好,就直接去簽約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