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他這一拳是蓄力打出的,從後面偷襲我,打在我的後腦勺上,媽的,好痛,打得我後退了好幾步。 痛死了,頭被他這一拳打的有些暈!


 

我一連踉蹌了幾步,才收住了身體,轉過頭來,王如龍這傢伙已經衝了上來,又一拳向我臉上打來!


 

有之前一次的教訓,我哪裡還會被她打中?我趕緊就迅速地往左邊一側,堪堪閃過了他這一拳。


 

不得不說,王如龍這個傢伙打架還是挺厲害的,速度很快,而且力氣也很猛,要不是我訓練過,加上自己天生身體素質就比一般人要好的話,就他剛才偷襲的這一拳,我就已經躺下了。


 

草他媽的,竟然偷襲我,我心裡升起了一股熊熊怒火,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,我做了決定,向章慕晴問一個究竟,他這樣揍我,壞我好事,我腦袋發熱之下,甚至有一種想殺人的衝動!


 

打架了,整個教室頓時就沸騰起來,全班人都緊張地望著我們,卻沒有人敢上來勸架,因為我和王如龍,都算是一中霸王級別的學生了,沒有人敢招惹我們。


 

只有章慕晴,還有胡燕青,已經幾個女生敢叫我們不要打而已。


 

這個時候,我已經被怒火給沖昏頭了,我哪裡管得了這麼多?今天我要是不干殘王如龍,老子就吞不下這口氣!


 

“操你媽的王如龍!竟然敢偷襲我,老子弄不死你!” 


 

我怒喊了一聲,然後就開始和他打架。


 

無奈剛才後腦勺中了她一拳,腦子有點暈暈沉沉的,反應慢了許多,不然的話,王如龍這狗逼早就被我揍趴在地上了!


 

“高宇我操你全家,老子就是偷襲你了怎麼著,早他媽看你不順眼了!老子今天打死你!”王如龍也吼了一聲,向我衝了上來。


 

他的動作很快,一腳往我肚子踢過來,被我一閃,閃過了他這一腳,我不退反進,握緊拳頭,用盡全力,往他身上招呼!


 

打中了,就算我被他偷襲過,他也不是我的對手,我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上,他頓時就哎喲地慘叫了一聲,倒退了幾步,重重地摔倒在桌子上,連續撞翻了好幾張桌子。


 

爽!解氣!他媽的,打死這個狗雜種!我本來就沒想跟他鬥,一直都找我麻煩,跟個攪屎棍似的,煩死人。泥人都有三分脾氣,更何況是我?孰可忍孰不可忍,今天我就終於忍不住,開始爆發了!


 

我又想一鼓作氣上去弄他的時候,章慕晴抓住了我的手,不讓我過去,同時尖聲地叫道,“別打了!別打了!高宇,我求你了,別打了!” 


 

然而這個時候,我已經被怒火侵占了大腦,哪裡還聽得下她的話?我想都沒有想地,就推開她,她哎呀地慘叫了一聲,踉蹌了幾步,幸好及時被馬靜給扶住了,才沒有摔倒。


 

聽到了她的慘叫聲,我才回過神來,趕緊向她望去,看到了她臉上的痛苦,我更加是把心都揪了起來。


 

我下意識就叫了出來,“老師!” 


 

然後,我慌張向她走去,想扶起她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