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說實話,我想到有可能是小胖,有可能是馬靜,有可能是其他任何一個同學,但偏偏就沒有想到會是歐陽紅雪。


 

之前不知道還好,就那天晚上,我看到了她在金月大酒店的事情,我就知道了,她的身份不一樣,很不一樣,非富即貴,起碼比我屌多了。像她這樣的身份,怎麼可能會和我混?完全就沒有必要啊。而且以她的性格,上了高中到現在,就沒和任何同學說過什麼話,一直這麼冷淡,她會跟我混?


 

所以她站起來的時候,說願意跟我混的時候,我就愣了。


 

我很快就回過神來,皺了一下眉頭,望著她說道,“紅雪,我沒聽錯吧,你要跟我混?” 


 

她點點頭,依舊很冷淡的樣子,只是很言簡意賅地說了一個字,是。


 

我總覺得怪怪的,又問了一句,“你真的確定嗎?跟了我,可不能退出了。” 


 

這話說起來似乎有些不妥,然而歐陽紅雪並沒有說什麼,她還是淡淡地點了點頭,接著還向我走過來,站在我身邊,表現願意跟我。


 

其他同學看到這一幕,就更加地吃驚了,都互相對望了一會,然後就陸續有人說願意跟我,不過總共加起來也不多。加上歐陽紅雪,馬靜,還有其他五個男生,也就七個人而已。


 

接下來的三天時間裡面,我都招兵買馬,在一中開始收小弟,創建了一個幫會,名字就是小胖上次起的那個,英雄會。


 

因為在一中已經打響了名堂,大家都知道我能打,家裡也有錢,把之前這麼囂張的王如龍都打敗了,所以很多人都很崇拜我,現在聽到我要創幫,短短三天,就有五十多個人加入進來了。


 

不過這五十多人,良莠不齊,高低矮胖都有,而且大部分都是貪一時熱鬧進來的,並不能打,膽量也不夠,就純粹鬧著玩的。


 

這些我也知道,所以我並沒有得瑟,只是暗中計算著,怎麼樣才能淘汰掉一些多餘的。


 

到第五天,就發展到近百人了,都是一些平時不愛好學習的差生,他們就喜歡湊這種熱鬧。


 

在歐陽紅雪的建議下,我創了三個堂口,分別是青蛇堂,邪神堂和無雙堂,取的名字聽起來都很霸氣,更加吸引他們的加入慾望。沒辦法,有時候一個好名字,能起到一個很好的作用。要是換做大便堂,黃狗堂,傻逼堂,我估計一個人都不會加入。


 

青蛇堂的堂主我安排了歐陽紅雪做,她沒有拒絕就答應了,這讓倒讓驚訝了一下。


 

然後邪神堂我挑選了一個叫付慶峰的人來做,他是二班的人,為人也挺機靈的人,而且也長得高大,試過他的身手,還算可以,打架一般人不是他的對手。


 

至於無雙堂的堂主,我本來是想叫馬靜當的,但是被她拒絕了,她笑嘻嘻地說她當不了,當我的小小秘書就好了。


 

既然她不想當,我也沒有勉強她了,就讓她當了我的小秘。


 

而胡燕青她作為班長,好學生,她自然是不會進入我的這個英雄會,相反,她還譴責過我,叫我不要弄什麼幫派,應該好好唸書,爭取把成績提上去,明年考一個好大學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