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被少婦這句話說得心動了一下,是啊,我還沒十八歲,也算是斬龍俱樂部的會員,完全有資格上場代表斬龍俱樂部比賽。


 

不過很快,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,少婦她怎麼知道我未滿十八歲?


 

我古怪地望著她,問道:“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十八歲?” 


 

少婦笑了笑說:“很明顯啊,看你的樣子就看得出來了,這麼年輕,我估計就十七歲,還不到十八歲吧?” 


 

我嗯了一聲,繼續望向台上,在一陣騷動之後,斬龍俱樂部的一個教練咬著牙上去擂台把被踢暈過去的學員抱下來,而那個韓國選手,就站在擂台上,俯瞰下面全部人,用很蹩腳的普通話說道,“承讓了。” 


 

他說這句話的時候,表情姿態動作看起來好像是挺謙虛的,但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,他這是極度囂張,目中無人,完全就不把這裡的人看眼裡,眼睛裡面都是狂妄,令人看了就不爽。


 

不只是我不爽,在場幾乎是全部人都對他不爽,但是因為這個傢伙實在是厲害,所以很多人都不敢站出來。


 

終於過了一會之後,有一個聲音響起。


 

“讓我來會會你!” 


 

聲音剛落,就有一個人站了出來,全部人都向他望了過去,我也往聲音方向一看,就看到了一個少年,長得很稚嫩,也就十五六歲的樣子,看起來比我還年輕,我猜最多就高二。


 

但他長得挺高大的,有一米八三,而且身板很壯,看起來很有力量的樣子。


 

他吼了一聲,就跑到擂台邊緣,單手一撐,就上去了,動作很漂亮。看起來很好看,引得很多人都鼓掌喝彩。


 

我旁邊的少婦也點點頭,讚賞道,“漂亮!” 


 

我看了搖了搖頭,輕嘆了一聲,剛好就被少婦看到了,她好奇地問我,“怎麼你覺得他也贏不了嗎? ” 


 

“有點難。”我聳聳肩,淡淡地笑道。


 

其實不是有點難,而是很難,幾乎是沒有什麼可能,只是我沒有出來而已。沒錯,這個少年的動作的確是挺乾淨利落的,但是氣勢卻差了很多。而且他這動作雖然漂亮,但卻有些華而不實,練的是花架子,真正打起來的話,並不是很難打。尤其是遇到了哪怕和他旗鼓相當的,他都會應對不了,很快就會i手忙腳亂。


 

被打敗,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。


 

他上去之後,對韓國選手拱了拱手,大聲地說道:“我叫龔子明,請。” 


 

我看得愣了一下,他這個動作和電影裡面那些武功高手過招之前的對白一樣,充滿了江湖味道。


 

韓國選手也用他們韓國的請教手勢,用蹩腳的普通話說,“我叫車明承,多多指教。” 


 

這次韓國選手車明承並沒有主動發動攻擊了,而是擺了跆拳道的起手式,防備著龔子明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