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東窗事發,抓姦在床?


 

在看到胡燕青的時候,我腦海裡面下意識想到的,就是這兩個成語。


 

胡燕青她一般都是下午放學之後,才會過來的,沒想到她今天中午就過來了,把我打了一個措手不及。


 

其實倒是沒覺得什麼,反正臉皮厚,而且我喜歡章慕晴的事情,已經不是秘密了,就算被胡燕青看到也沒什麼。


 

但章慕晴就不一樣了,她的臉皮要比薄很多,現在和我卿卿我我被自己的學生看到了,她肯定尷尬得不行的。可不是麼,她這一會兒已經臉紅到不行了。


 

“啊,班長,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?別那傻站著,過來坐啊,哈哈哈。” 


 

我先主動打破了沉默,對門口站著的胡燕青笑道。


 

胡燕青看了我和章慕晴一眼,嗯了一聲,情緒很明顯有些低落,慢慢地走了過來。


 

可以看得出來,胡燕青和馬靜不太一樣,相比起來,馬靜的心理素質要比胡燕青好很多。而胡燕青她雖然學習成績好,但她情商遠遠沒有馬靜高,因為她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,喜怒很容易就表現在臉上。這不,她剛才看到了我和章慕晴卿卿我我,她的情緒明顯就很失落,雖然微笑,卻也很勉強。


 

“燕青,你也來看高宇了,來,這邊坐。” 


 

章慕晴年長幾歲,閱歷什麼的也要比胡燕青多,而且她的心理素質要比胡燕青好很多,很快就鎮定下來了,拉著胡燕青的手,友善地說道。


 

胡燕青輕輕地嗯了一聲,細聲地說道:“我在家裡沒事做,就來看高宇了。老師你也來看高宇啊?” 


 

章慕晴點點頭,“是啊。不過我也是剛到的,是和馬靜同學一起來的。” 


 

“哦。”胡燕青點了點頭,坐在章慕晴旁邊,手裡拿著便當,也忘記給我吃了,滿腹心事的樣子。


 

我咳了兩聲,笑著說道:“班長,你這是給做的便當嗎?那剛好了,我剛好肚子餓,嘿嘿。” 


 

胡燕青抬起頭來,望了我一會,才點頭說,“是啊,給你做的,不知道你喜不喜歡。” 


 

媽的,說實話,我還真有點怕胡燕青這個樣子了,因為實在太幽怨了一些,一點都不像她之前的風格,這讓我有點不適應,尤其是章慕晴還在這裡,就更加讓我蛋疼了。


 

章慕晴是個很聰明的女人,她沒有理由感覺不出來胡燕青已經對我情竇初開,所以她看到胡燕青這個樣子,她就白了我一眼,我嘿嘿一下我,覺得頭皮有些發麻。


 

現在我和章慕晴差不多已經算是確定關係了,我哪裡敢和胡燕青有什麼曖昧,我只是嘿嘿笑了一下,就沒有說什麼了。


 

章慕晴接過胡燕青手上的飯盒,說道,“他現在餓的要死,他肯定很喜歡吃的。是不是啊高宇?” 


 

我哪裡敢說不是?趕緊就點頭,說,“是啊是啊,我現在肚子餓呢,你就是給我一坨屎,我也吃下去。” 


 

咦,這好像哪裡說的不對啊?


 

頓時,章慕晴和胡燕青都呸了一聲,章慕晴笑罵道:“粗俗,你意思是說自己是狗嗎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