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很自然而然的,我什麼都沒有多想,看到她的時候,就這樣脫口而出地問了出來。 問完了之後,我的心才提了起來,很緊張。


 

章慕晴聽到了之後,臉色就馬上變了。奇怪的是,並不是尷尬,厭惡什麼的。而是羞澀,不自然,還有慌張。


 

至於馬靜,她更多的則是不自然,失落,黯然。不過我的目光大部分都放在章慕晴身上,沒有怎麼留意馬靜。


 

面對我的這個問題,章慕晴還沒有說話,馬靜就先打破沉默,她咯咯地笑了起來,說道,“我去買水果,你們先聊,嘻嘻。” 


 

說完,她直接轉身就走了,走得還挺急的。


 

於是現在就只剩下我和章慕晴了,馬靜走的時候,還順手把門給關掉了,氣氛變得有些尷尬起來。


 

饒是我天生臉皮厚如城牆,在這種情況,也是覺得有些尷尬不自然啊。我咳咳了兩聲,先硬著頭皮,先打破了沉默,笑笑地說:“老師,你怎麼來了?” 


 

草,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都覺得自己好假,媽的,這他媽不是問的廢話麼。但有時候,廢話是交際當中不可缺少的,都是廢話之後,才慢慢地深入聊。


 

章慕晴的臉色也很快就恢復了自然,她輕輕地笑了笑,走了過來,微笑地說,“來看看你怎麼樣了。怎麼,好點了沒?” 


 

面對她旭日一般的笑容,我有些癡呆,這還是真的是她嗎?


 

就在幾天前,她還對我這麼冷淡,甚至是討厭我,排斥我,怎麼才一轉眼,就對我這麼好了?


 

真的,我都有點不敢相信了。


 

直到她走了過來,坐在我前面,鼻子清晰地聞到了從她身上飄過來的那陣香水味,我才回過神來,真的是她。


 

“怎麼了,不認識我了?” 


 

她笑笑地說道。


 

我吞了吞口水,望著她說,“呃,不是啊,我怎麼不可能會不認識你了,我不認識誰,也不可能不認識你啊。” 


 

她臉紅了一下,很好看,我又看得又是呆了一呆,心裡想,章慕晴還真是美若天仙了,比電視上的什麼明星都不知道好看多少倍!


 

果然是民間才是最多美女的地方。


 

我笑道:“哦,我好許多了,多謝老師關心。” 


 

草,說完了這句話,我就後悔了,因為說得太尼瑪客套了,而章慕晴今天的樣子,她明顯就是放開了心情,打算不再和我客套的。


 

果然,她聽到我這樣,就微微地皺了一下眉頭,我心裡一慌,平時的霸氣不知道去哪裡了,我連王如龍這樣牛逼的人物,揍他的時候能夠做到眼睛不眨一下,但是到了章慕晴面前,她一個輕輕的不悅表情,我就感到忐忑和慌亂。這尼瑪,就是愛情的力量嗎?


 

我趕緊解釋說,“呃,不是不是,不多謝老師的關心……呃,也不是,我是想說……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