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幾個人都是熟人,而且還是仇家!


 

走在最前面,最風光的,是被我爆過頭的市長兒子彭文豪。 然後就是王如龍,這個傢伙出院了,雖然看起來還沒完全痊癒,不過已經可以出院,正常行走了。


 

再一個,就是之前被學校開除了的富二代呂年了!


 

剩下的就是一些我不認識的人,看得出來,也是和他們一樣,都是富二代什麼的,但都以彭文豪為主,跟在他的後面,一起進來俱樂部大廳。


 

他們一路有說有笑地進來,聊得很開心的樣子,遠遠地,就听到了他們說話的聲音。其中就以彭文豪這傢伙笑得最為大聲,被眾星捧月,盡顯王者風範。


 

好像彭文豪他們幾個不是第一次到這邊來,剛一到,就有不少人去迎接他們了。


 

趁他們沒有看到我,我想一下,就決定先隱藏起來,看看他們來這裡到底是要搞什麼鬼。


 

我在旁邊拿起了一條毛巾,擦了擦汗,然後就蓋在自己的頭上,蓋住自己大邊臉,走到一個不起眼的跑步機旁慢跑。


 

很快,彭文豪他們就換好了衣服出來了,個個看起來都還挺英武的,不過我卻看得出來,他們這些都是表面功夫而已,其實都不屌,要是打架的話,我一個打他們三個都有把握打贏。


 

這個俱樂部是很大,在中海都算有名的那種,場地大,而且設備也多,彭文豪他們進來之後,就開始熱身鍛煉了。


 

因為隔得有點遠,加上這中間的人又有點多,所以挺吵雜的,所以我聽不到他們具體在說什麼。但看他們聊天的表情,好像聊得還挺開心的。


 

不行,這樣聽不到他們說什麼,沒什麼意義,必須要到近一點的地方,才能聽到他們說話的內容。


 

然而我剛準備摸過去,卻有一個妹子過來搭訕我了。


 

“嗨,猛男。” 


 

我一看,是一個不認識的妹子,很明顯也是這裡的會員,穿著比較緊身的健身衣服,身材還挺好的,就是年紀有點大,估計有二十七八歲了,頭髮盤起來,看起來像少婦。


 

不過她喊我的這個稱呼,倒是把我給雷了一下,猛男…… 


 

“你是?” 


 

我疑惑地問道。


 

她笑了笑說,“我姓劉。我剛才看到你練得不錯,應該是職業拳手吧?” 


 

我搖頭微笑道:“不是,我就平時練練而已的。” 


 

她聽到我這樣說,馬上就有些驚訝了,嘴巴微微張開,驚訝地問道:“你不是職業拳手?不會吧,我看你剛才的力量,一般的職業拳手都沒你大啊。” 


 

我沒有什麼心思和她糾纏太久,就隨口應付了兩句,說道:“是嗎?可能是我從小就開始練吧,加上我一般人要力氣大一點。請問,你找我有事嗎?” 


 

她點點頭,微笑道,“嗯,我剛才看了一下你打拳,覺得你的爆發力很好,而且力量還挺持久,動作也比這裡很多拳手要好看很多。” 


 

我摸了摸鼻子,笑道:“多謝誇獎,三腳貓功夫而已。對了,如果要是沒事的話,那我就……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