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不由分說,陳瑜已經走了過來了,她本身就是模特,身材好,夠高挑,而且她打扮很新潮,走到哪裡都是亮點。 所以她出現在校門前的時候,就有很多人看著她了。


 

我本來是再想和章慕晴說點什麼的,可惜無奈她已經走過來了。


 

“慕晴,我們去賓雅香吃飯吧。” 


 

陳瑜走過來之後,沒有廢話,直接直入主題的說。


 

章慕晴有些為難,她說,“陳瑜,你不是去香港了嗎,怎麼又回來了?” 


 

陳瑜笑得很開心地說,“已經回來了。對了,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你猜猜我在香港遇到了什麼?” 


 

媽的,陳瑜這個傢伙,簡直就當我不存在一樣,明明她看到了我,也認識我,卻好像把我當做透明一樣,只是看著章慕晴。而且最令人不爽的是,她看章慕晴的眼神裡面,充滿了熾熱,是那種情慾的熾熱,給人感覺是要把章慕晴吃到肚子裡面去的,色瞇瞇的,就像是一個色狼看著章慕晴一樣。


 

不等章慕晴回答,我就站了出來,以一種巧妙的角度,側身當在章慕晴面前,笑道:“遇到了什麼?我猜猜,你是遇到了周潤發?哈哈。” 


 

陳瑜被我打斷,她馬上就皺起了眉頭,很不高興的樣子,哼了一聲說,“不是。” 


 

接著,她又不理會我,繼續和章慕晴說話,“慕晴,你猜猜,這可能是事業的轉折點哦!” 


 

章慕晴挺有些無奈的,不過她的性格好,溫順恬靜,微笑了一下,說道:“你是找到了導演,可以拍電影了嗎?” 


 

“是啊!”陳瑜馬上就驚喜了起來,繞開我,抓起章慕晴說,挺有些激動地說道,“慕晴你真聰明!這麼快你就猜到了!是啊,香港一個大導演最近要拍一個電影,我去試鏡,海選了幾回就通過了!他要我拍女三呢,也有好幾個鏡頭的!慕晴,這次我要火了,你老公要火了,嘻嘻!” 


 

什麼?陳瑜竟然要拍電影?這尼瑪,我沒聽錯吧,她要當明星了?簡直是瞎了我的24k純鈦合金不銹鋼狗眼!這導演是瞎了狗眼才選中她的吧?


 

不對,等等!她剛才最後一句說什麼?老公?我草你大爺,我才是章慕晴老公好不好!


 

章慕晴聽了也有些尷尬,她望了我一眼,然後拉住陳瑜的手說,“別亂說,什麼老公不老公的,正經一點。” 


 

然而陳瑜這傻逼還不知道,她很親密地摟著章慕晴的小腰,說道,“我哪裡亂說了,我本來就是你的老公,你本來就是我老婆好不好。來,給老公親一個。” 


 

草泥馬,說完,她還真的摟住了章慕晴,要親她。


 

氣得我頓時就火冒三丈,要是給章慕晴面子,相信她會解決,我就已經出手了。


 

章慕晴推開陳瑜,有些不悅地說,“陳瑜,你再鬧,我就生氣了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