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說起來也奇怪,我明明是已經被揍得很慘了,現在看到章慕晴這樣,我竟然神奇地爆發了力量,一下子就站了起來,向王如龍撲了過去。


 

他沒有想到我還有反抗的能力,被我嚇到了,臉上驚愕了一下,竟然傻逼到不會動了。


 

他被嚇傻了,對於我來說就是好機會!


 

我一下子就撲到了他的面前,揪住他的頭髮,大吼一聲,然後用力地往牆上推去!


 

嘭的一聲,中了,他的後腦勺重重地撞在牆上,發出沉悶的聲音,同時他也淒慘地慘叫了一聲,很大聲。


 

我哪裡會放過他,我連續幾拳打在他臉上,每一拳都用上了全力,打得他毫無還手之力,只能在那裡求饒。


 

我已經暴走了,只想打死王如龍這個狗逼!簡直是欺人太甚,忍無可忍,我就他媽無須再忍!


 

尤其是,他打我可以,竟然敢打章慕晴,這是我絕對忍受不了的!


 

“草泥馬的,讓你打章慕晴,我他媽幹死你!幹死你!” 


 

我一邊罵著,一邊揮拳揍他。


 

最後,我把他打趴下,騎在他身上,一拳一拳地往他身上打,打得嘭嘭地響。


 

“說,還他媽敢不敢!敢不敢?!”我停下來,揪住他的頭髮罵道。


 

他本來俊俏的臉蛋已經被我打成豬頭了,嘴巴和鼻子也被我打出了血,在劇烈地喘息著,氣喘如老牛,已經完全沒有反抗的能力了。


 

他望著我,已經有些害怕了。


 

我看了旁邊已經被胡燕青和馬靜扶起來,頭卻還在流血的章慕晴,我心裡又是一痛,同時心裡的怒火也更加地濃烈了!


 

“說不說!說不說!說不說!草泥馬你說不說?!” 


 

我揪住他的頭髮,把他的頭,不斷地往地上磕,不斷地罵著。


 

因為我們六班的動靜太大,已經驚動了五班和七班,很多學生都圍了上來,還有老師,他們也來了,看到這個場景,都嚇呆了。就今天我和王如龍的鬥毆事件,已經算是嚴重事件了。首先曾鳴被我打斷了起碼兩條肋骨,而我自己也被打得厲害。最慘的還是現在的王如龍,他已經被我打成了豬頭,頭破血流了。


 

“高宇!你快住手!再打他就死了!” 


 

有人來拉我了,是班主任,還有其他的男老師。


 

我本來就已經沒多少力氣了,所以我很難堅持。


 

但我沒聽到王如龍的服軟,我並沒有起來,我暫時停住了折磨王如龍,把他的頭揪起來,盯著他,咬牙切齒地說道,“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說,還敢不敢?還敢不敢惹我,還敢不敢打章慕晴?!” 


 

他害怕了,瞳孔收縮了,被我打怕了,身體在瑟瑟發抖,眼睛紅了起來,流出眼淚,被我打哭了,點點頭,吞了吞口水,惶恐地說,“不,不敢了,高哥……放,放了我吧……” 


 

聽到他這句話,我只覺得全身所以力氣一鬆,如同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疲軟下來。


 

我放開他了,被班主任和另外一個男老師給拉了起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