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可是我的動作還是晚了一點,章慕晴已經翻開了書本的後面,看到裡面的內容。


 

頓時,我就傻逼了。


 

因為在後面,我在書本的空白頁,畫了很多她的畫像,而且還寫了很多暗示的話,寫了她的名字!


 

就算是傻逼,看到了這些,都明白了,我這是暗戀章慕晴,才會做這麼幼稚的事情。


 

雖然章慕晴已經知道了我喜歡她,但在這種情況下,被她看見這些,還是會很尷尬的。而且不只是我尷尬,章慕晴她也很尷尬,驚呼了一聲,嘴巴都長大了,呆呆地望著書本上的她自己。


 

媽的,這下要完了,太他媽屌絲了,竟然還在英語書上畫她,偷偷畫也就算了,竟然還被她當場看到了,尼瑪,我這老臉,瞬間就紅了起來!


 

“別看!” 


 

我一把就搶過她手上的英語書,塞在被窩裡面,並且還坐在上面,不讓她拿到。


 

她回過神來,望著我,很古怪的表情,望著我,問道:“剛才書本上的,你畫的是誰?” 


 

我老臉又是一紅,有一種秘密被偷窺到了的感覺,我硬著脖子說,“沒誰,反正不是你。” 


 

她卻笑了起來,而且還笑得很燦爛的樣子,眼睛都瞇了起來,彎成了一個月牙儿,望著我說:“既然不是我,那你幹嘛要這麼緊張?” 


 

是啊,既然不是她,那我幹嘛要這麼緊張?看到她臉上的揄揶,我更加是尷尬到了極點,有點惱羞成怒地說,“我喜歡緊張啊,不行嗎?” 


 

沒想到,她哈哈大笑了起來,而且還是笑得很厲害的那種,好像聽到了什麼滑稽的笑話一樣,笑得她根本停不下來。


 

我有些莫名其妙,她這是秀逗了嗎?笑成這樣子了。


 

“餵,你沒事吧?有這麼好笑嗎?”我困惑地問道。


 

她點點頭,站著身體,望著我,臉上還保持著笑意,對我說,“是啊,很好笑。” 


 

我有些鬱悶,她又說了一句,“高宇同學,你有時候真的好笨哦,像個笨賊。笨笨的賊。” 


 

看到她的樣子,其實我心里挺歡喜的,感覺她像是變了一個人,對我好了這麼多,讓我歡喜的同時,又覺得有些虛幻感,甚至還有點陌生。


 

“是嗎?”我撓撓頭說,“那你喜歡這樣的笨賊嗎?” 


 

問完這句話,我心裡也是撲通撲通地跳,緊張死了。不過我勇敢地望著她,很渴望她的正面回應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