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向前走了幾步,王如龍更加的害怕了,身體都顫抖了起來,眼神空洞的跟見到鬼一樣!!!


 

我擦,他是真的瘋了,一個人的身體可以偽裝,但是眼神是無法偽裝的,王如龍還不具備演戲到那麼逼真地步的能力。


 

我本來想要讓王如龍給他爸打電話的,但是沒想到他竟然瘋了,一時間,我倒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 

說到底,這無非是一個選擇題,殺,或者是放!當然,也可以繼續將王如龍給挾持著,但是那樣已經沒有了意義。


 

王俊成,真人甚麼樣我沒有見過,但是從他統領的手下勢力和彭達海暗地裡的勾當,我可以看得出,他是一個不擇手段的狠人。


 

這樣的一個狠人,他會因為自己已經變傻了的兒子,而讓自己跳入我為他準備的圈套?


 

我兀自搖了搖頭,殺人不過點頭的功夫,在國外的時候,我就是一個出色的殺手,在中海,我的手上也沒少染過鮮血,殺了王如龍,對我來說易如反掌,或許還可以避免以後有意外發生。


 

但是這一刻,我心軟了,王如龍已經得到了他應有的下場,一個人瘋了,好比於賴活,說起來比死更加的折磨人。


 

“喂喂餵,你怎麼將他給放了啊?”小太妹見我將王如龍提了出來,忍不住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你沒看到他已經瘋了嗎?這處房子以後你和你的姐妹們都不要來了啊!”我對小太妹提醒了句。


 

“切,這鳥不拉屎的地方,如果不是靜姐交代要看守好他,我還真不願意來呢!”小太妹嘁了我一下道。


 

我沒有再理會小太妹,提著王如龍就走。


 

但是那小太妹又追了出來,說道:“餵,你等我一下嘛,我有車!” 


 

有車?那倒是方便許多,我停下了腳步,但是當我看到那小太妹推著一輛山地自行車走出來的時候,我風中凌亂了,我擦,你這車怎麼牛,也載不了三個人啊!


 

無奈,我將王如龍提到稍遠的路邊給放了,然後才與小太妹匯合到了一起。


 

“這地方怪難攔車的,我載你回城裡,你要怎麼答謝我?”小太妹坐在前面的車槓上,對我問道。


 

明明是我載著你好不好!這小太妹太古靈精怪了,我有點無語。


 

見我不說話,小太妹又開口道:“對了,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明天我就轉學了。” 


 

“轉學?”我納悶了下。


 

“對啊,轉到中海外國語學院,就在靜姐所在的學校隔壁,嘿嘿……”小太妹高興的說道,仿似能夠和馬靜靠近一點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。


 

我更加的納悶了,馬靜,不可否認是個漂亮的女人,也很有魅力,但她什麼時候有了這麼大的魅力,竟然連一個女生都這樣對她折服?


 

“我要到外國語學院,打下一片大大的天下!”小太妹張開自己的雙手歡呼著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