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一路走來,我和章慕晴之間的感情有歡聲、有淚水,從懵懂的師生戀,到難以割捨的眷戀與顧盼,再到現在的終成眷屬,令我感到不勝唏噓!


 

如果說,一開始我貪戀的是章慕晴的美貌,那麼現在,我愛的則是她的整個人,甚至是她的靈魂。


 

不可否認,我一直想要得到章慕晴,或者說想要徹底的擁有章慕晴,這不僅僅是我對她身體的迷戀,也是我心理上對她的朝聖。


 

但我怎麼也沒有想到,章慕晴竟然會有這麼主動的一天,而且,還是在她的教師公寓裡面。


 

一瞬間,我感覺心神蕩漾,心癢難耐!


 

“高宇,你來了!”章慕晴幽幽的道了句,那勾魂奪魄的眼神像是在對我放電。


 

“嗯!”我隨口應了句,反手把門銷了起來,然後就猴急猴急的向她走了過去。


 

“你剛才怎麼沒有去上課?”章慕晴明明有那意思,但是她好像又有點不好意思,開始找起了話題。


 

“老師,你真好看!”我沒有回答,凝視著章慕晴的漆黑的雙眼,話語真摯而又直接。


 

不知道怎麼回事,每每在這種關鍵的時刻,我總是喜歡叫她為老師,而不是慕晴,我這好像有點心理變態!


 

“哪裡好看了?”低聲的問著話,章慕晴已經微微閉上了雙眼。


 

“哪裡都好看!”我應了一聲,知道她已經做好了準備,便輕輕地吻上了她隨著呼吸如蝶羽一樣在輕輕顫抖的睫毛。


 

接著,我順勢而下,吻過她的眼瞼、雙頰、瑤鼻,最後停留在那張纓紅的雙唇上。


 

章慕晴再也堅持不住,雙手勾在我的脖子上,而我,則反手托住她,將她從桌子上抱了起來,最後直抵在牆上,而我們的嘴唇卻再也沒分開過… … 


 

我們的鼻尖觸及在了一起,章慕晴睜開了靈動的大眼睛,眨巴眨巴的,非常可人。


 

我的手,不可抑制的伸進了章慕晴的衣服下面…… 


 

“老師!”我輕聲念了句,章慕晴像是受到了刺激一樣,喘息明顯變得加重,欲拒還迎,我感覺到,她的身體已經燥熱了起來,燥熱而又柔軟,仿似隨時能夠融化進我的身體。


 

“高宇……”一聲低糜的輕呼,章慕晴吐氣如蘭,讓我如痴如醉,躁狂不安分。


 

我的一隻手,扶起章慕晴一隻撩人的大腿,讓我們的身體緊緊地貼在了一起,我還不滿足,我的手滑動起來。


 

這一次,章慕晴沒有阻止我,回應我的,只有喘息。


 

摸到了濕潤!這一切,都成了我化身為“禽獸”的最好催化劑,我感覺我體內的火都要竄出來了。


 

我早就不是處男了,對於男女之事也不是剛剛接觸的菜鳥,我很主動…… 


 

“啊……高宇,我……我們去床上!”章慕晴一陣嬌羞,甚至身體都有了些痙攣,對我提示了句。


 

我一把將章慕晴給抱了起來,然後就向著床上走去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