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本來我只是想要嚇嚇這個花姐,畢竟她在我面前太能裝逼了,不給她點顏色看看,不符合我的性格。


 

但是看到邊上的這些人反應那麼的激烈,我納悶了,我衝動了,竟然真的把手探到了花姐的兩腿之間。


 

我擦,這下玩大了!的確是什麼都沒有,準確的說還是有的,因為我碰到了她的內褲,接著是她的芳草萋萋地!


 

而那個花姐,被我這麼一探,竟然還發出一聲低沉的叫喚“啊--” 


 

“高宇,我要殺了你!”花姐臉瞬間紅的跟紅富士蘋果一樣,發出了一聲抓狂的叫喊,整個人開始掙脫了起來。


 

但是她大概忘記了,我的另一隻手還撫在她的脖子上裝作扣住她脖子的樣子呢,她這麼一扭,就等於她的整個脖子將我的手給摸了一遍。


 

嘖嘖,還真是滑啊!比肥皂還要滑!!!


 

不僅如此,連我們的身體都發生了零距離的摩擦,令我不好意思的是,我下面的弟弟竟然很不爭氣的將頭抬了起來,直抵在花姐的香臀上。


 

“額--”花姐愣住了,有火氣也發不出來,臉紅的都快要滴出血來了!


 

而我也“額--”了一下,我發誓,這個花姐雖然長得無比漂亮,身材無比嬌好,但是我真的沒有那方面的意思,所以我連忙解釋道:“花姐,不管你信不信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 


 

“你就是故意的。”花姐嗔怒的回應了句,聽她的腔調,感覺她委屈的都要哭了。


 

因為我們的動作很隱秘,邊上其他的人都沒有看到,所以看到花姐這副模樣,都有點不明所以。


 

我也委屈,到了這個地步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擺弄這花姐了,我對高小安使用了個眼色,然後對花姐道:“花姐,我真不是故意的,你以後不要惹我了啊,不然可就不是驗明你正身那麼簡單,我會懲罰你的!還有,馬靜是我高宇的女人,希望你不要去找她的麻煩。” 


 

說著,我將花姐給放了開來,帶著高小安就向著體育館的外面跑去,高小安這小子挺機智的,臨跑之前,還在那紅毛的屁股上猛地踹了一腳,直接將黃毛給踹倒在了地上,“哎呦!”的痛叫了一聲。


 

“高宇,我花瑩瑩一定不會饒過你!” 


 

我們一直跑到了外面,還能聽到花姐氣惱的吶喊聲,可見她對我有多大仇!花瑩瑩?不過這名字倒還好聽的。


 

到了體育館的外面,付慶峰與陳近春這兩人才跑來,也難怪,他們雖然拆了紗布,但是身上的傷勢還沒有完全好,行動的確有點不大方便。


 

“高哥,怎麼樣了?我剛才聽到有人叫你呢!”付慶峰喘著氣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不怎麼樣,就是差點讓女王給我跪舔而已,對了,我交代給你們的事情辦得怎麼樣了?”我對付慶峰三人問道。


 

“女王?什麼女王?”付慶峰先是納悶了下,看到我的眉頭皺起來了,他才說:“調查的差不多了,那些人的名單和資料,基本上都弄到手了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