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小安讓人給堵了!” 


 

我這才聽出,電話里傳來的是付慶峰的聲音,我一愣,才來學校第一天,就有人要對我們下手了?


 

媽的,真是反了天了!我現在的火氣很大,正愁沒處發洩,就對付慶峰問道:“在哪?” 


 

“在學校的體育館,我和陳近春已經在路上了。”付慶峰迴應道。


 

我沒有再說什麼,直接掛斷了電話,向著體育館走去。


 

很快,我就到了體育館的門口,我看到了不少女生進進出出的,心裡就納悶了,這外國語學院裡頭基本上是女生的天下,恐怕紅毛成立的那個什麼死忠社,也就是學校唯一的男性社團群體了,這高小安惹上的又是什麼人,難不成就是死忠社?


 

等我到了體育館內,我才反應過來,尼瑪,原來高小安是被一群女生給圍住了!!!


 

這尼瑪也太囧了吧?我一陣汗顏,差點沒調頭就走,但是偏偏高小安這小子眼賊尖,竟然一眼就看到我了,大呼一聲,“高哥,我在這裡呢!” 


 

“高小安?原來你在這裡啊,我都找你找半天了,快跟我走,老師點你名了!”說著,我便拉著高小安往人圈外面走去。


 

但是,我的去路卻被眼前的這些女生給攔住了,其中有一個氣焰怪滿囂張的女生對我說:“打什麼馬虎眼呢,這就想走了?” 


 

“美女,不讓我們走,那你說怎麼辦?”我對這個女生問道。


 

“哼……他剛才摸了我的一個姐妹的屁股,你應該是他的老大吧?你說該怎麼辦?”這個女生冷哼一聲,對我問道。


 

我……我去!


 

我剛才心裡還納悶高小安被誰招惹了,原來是他招惹別人啊,還是摸人家女生的屁股,我都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了,不過看這些女生一個個凶神惡煞的樣子,身上還帶著痞氣,一看也不是什麼正經學生。


 

“他人就在這裡,你們中誰被摸了,大不了再來摸一下他不就完事了?”我將高小安提過來對面前的女生說道,但看到這女生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都快要噴出火來了,我又說:“咋的,難不成連我的屁股也要摸?” 


 

“呀,氣死人了,看拳!”這女生被我說的急了,氣的大叫了一聲,隨後拳頭就對我招呼而來。


 

真看不出,這麼個小娘們說動手就動手,拳頭的力道還不小,竟然帶出了勁風,虎虎生威的!


 

這一拳,我沒有閃避!


 

啪--,拳頭打在了我的胸前,我感覺到略微有點麻,不過我知道,那個女生一定是感覺到很疼。


 

“你打了我一拳,就此抵消了。”我對這個女生說了一句,就要帶著高小安離開,這個時候邊上已經圍了不少的人,我不想剛來外國語學院就要將事情給鬧大。


 

但是我還沒轉過身,就見到這些女生神色一變,紛紛對著我恭敬的頷首,還叫了我一句,“花姐!” 


 

花姐?我花你們妹的花!我準備不予搭理,就要走,卻有一道女聲從我的後面傳來,道:“既然來都來了,這麼著急走幹嘛?” 


 

我這才反應過來,原來這些女生根本不是對我打招呼的,而是對著我身後的這個女人,而這個女人,不正是我下午偷聽的那個“女王”麼?原來她姓花啊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