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
 

燕京,就是所謂的京城,聽到歐陽紅雪的這個消息,我隱約明白當初我老爸為何會跟我說,我的真正戰場不在中海,也不在非洲,而是在京城!


 

原本,我以為擺平了彭文豪,我可以鬆懈一口氣,卻沒想到我的老爸竟然遭受到這樣的待遇,京城,到底有什麼的敵人在等待著我?我的手緊緊地握成了拳頭。


 

“高宇,高宇……”我身側的章慕晴叫喚著我,拉了拉我的胳膊。


 

“嗯?慕晴,怎麼了?”我清醒了過來。


 

“你……你剛才的臉色好難看啊,我都要被你嚇到了。”章慕晴關切的對我說道。


 

“我沒事!”我想要伸手摸下章慕晴的臉,但是想到歐陽紅雪還在一邊,我便忍住了,轉而對歐陽紅雪道:“紅雪,不管怎麼說,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,這些日子,讓你受苦了。” 


 

“沒什麼,應該的。”歐陽紅雪有些靦腆的應了句,還別有深意的看了章慕晴一眼。


 

“應該的?”我不大理解歐陽紅雪這話時什麼意思,還想要對她說些什麼,她已經轉身向著樓上走去,還給我撂了句話,“王雄就住在你隔壁的房間裡,可不要重色輕友啊!” 


 

呃-- 


 

歐陽紅雪這話飽含醋意,讓我忍不住愣了下,乖乖的,這大小姐什麼時候也這麼直白了?不過她說的倒是,太過於注重兒女情長,我差點都忘記自己好兄弟的情況了。


 

要知道,王雄可是和那個高手進行了一番惡戰,定然受了不輕的傷。


 

“你去看看王雄吧,我做點東西給你們吃!”章慕晴很善解人意的對我說道。


 

“嗯!”我點了下頭,看著向廚房走去的章慕晴,愈發有一種是跟她在過日子的感覺。


 

接著,我便向著王雄的房間裡走去,還沒走進去,我就听到裡面傳來一道女人的聲音。


 

我就納悶了,王雄這個悶棍兒,什麼時候和女人有過接觸了?而且,這個女人的聲音,我聽起來還有點熟悉。


 

等我到了房間裡面,我才看到,王雄渾身綁著紗布躺在床上,一個女孩端坐在他的床邊,而這個女孩,竟然是胡燕青的室友,葉海花!!!


 

而這個時候,葉海花正在餵王雄吃葡萄,王雄受的傷明顯不輕,但是臉上的笑容就跟開了花似的。


 

我擦!這一幕差點沒跌破我的眼球,這兩人甚麼時候搞地下戀情的?竟然甜蜜到這種地步了,這簡直是坐火箭啊!


 

王雄看到我進來了,一個著急將整個葡萄連皮圂圇了下去,“高……高哥,你醒了?” 


 

“別緊張別緊張,不就是談對象麼?我又沒說你什麼,相反,我還很支持你!”我對王雄說道。


 

“高宇,你可不要胡說,我只是看歐陽同學生病了,所以經常來照顧她,才會撞見王雄的。”葉海花著急的辯駁了句,但是臉色紅紅的,明顯是欲蓋彌彰。


 

倒是王雄性子這個時候反而直爽起來了,對我問道:“真的,高哥?” 


 

“這還有假?你是我兄弟嘛,年紀也老大不小的了,出去跟人說沒談過戀愛,我的臉往哪擱啊!”我半開著玩笑的說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